選單 首頁 搜尋

暗夜白光閃過…她驚見「惡鬼撲面」爆哭!土地公神救援

2019/01/15 10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暗夜白光閃過…她驚見「惡鬼撲面」爆哭!土地公神救援

一名有「敏感體質」的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恐怖的靈異經驗,就連去收驚時也被告知「這個很陰」,嚇得她不知所措,最後靠著家裡附近的「土地公」保護了她,才讓她成功逃過這次危機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一名女網友在「Dcard」上表示,有一次男友載她回家時,天色已晚,兩人經過一個只有橘燈照射的河堤路邊,但她卻突然從後照鏡中發現一道白光閃過,恐怖的是,下一秒竟看見有一張臉貼在她的安全帽上,且一臉凶狠地瞪著她,似乎非常生氣的樣子,她嚇得緊抓住男友的肚子,害怕地哭了出來,男友趕緊停在路邊安慰她,卻也表示剛剛身後並沒有其他人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 

由於原Po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,不知該如何是好,但看到那張臉的隔天,她整個人的狀態變得極差,上班時還犯了平常不會犯的錯,因此她下班後就趕緊跑去收驚,沒想到在收驚的時候,她感受到頭突然變得很緊,且對方還緊張地向她表示:「妳昨天怎麼了?有東西在妳身上,這個很陰。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然而,收驚完後,原Po回家頭卻更痛了,雖然用鹽水洗完澡後有舒服一點,但是眼角還是可以看到白光,於是她跑到從小到大拜的土地公廟,祈求土地公保佑她,令人驚訝的是,她隔天上班到下午時,突然聞到廟裡香的味道,且除了她之外都沒有其他人聞到,她覺得是土地公來看她了,所以後來買了很多食物去拜土地公,謝謝土地公保護了她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畢業前慘死!7室友目睹「無常拖走他」 醒來驚見胸花躺地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