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歹徒闖家中硬上!婦悲憤一刀砍死噁男 超慘下場曝光

2019/01/15 10:29 字級:
讀稿
歹徒闖家中硬上!婦悲憤一刀砍死噁男 超慘下場曝光

不只台灣「私刑正義」越來越多,國際間私下「動私刑」的案例也從沒少過!南韓有家長反霸凌,付錢雇「專業復仇者」以暴制暴;澳洲有女子殺死性侵犯,而馬達加斯加還傳出有當地民眾打死法國遊客,只因懷疑對方殘害兒童。但這種種私刑案例全都因不合法,最終吃上官司甚至遭判重刑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南韓電影《陽光姊妹淘》當中,一群媽媽不甘寶貝女兒在學校被霸凌,穿校服混入校園動私刑,而在現實生活中,南韓家長們還請專業的「復仇者」代勞。

 

▼(圖/電影《陽光姊妹淘》翻攝自YT)

 

南韓校園暴力專業復仇者:「我們在3天內,就能讓那些加害者們,連被害人的眼睛都不敢看,手袖隨便一捲都有刺青啊,我們會派這些人到學校去和被害人一起上學,就會有傳聞說『他叔叔是黑道!』」

 

這種報復加害者的商業服務,最常見的就是「假叔叔」專案,業者會派出身材魁梧的大叔陪被害人上下學,甚至出面擺平爭端,一周開價350萬韓元,約新台幣9.5萬,南韓校園暴力嚴重等不到法治還公道,家長暗地裡只好找人「以暴制暴」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只在南韓,澳洲也有一名媽媽自己對歹徒動起私刑,2015年12月這名婦女遭歹徒闖入家中,被性侵得逞,一氣之下就拿起菜刀把對方砍殺致死,不過這名媽媽最後,被以「殺人罪」判處9年徒刑。


馬達加斯加2013年,也發生駭人聽聞的私刑案,兩名法國遊客和一名當地人,因被懷疑殘害兒童並走私器官,被當地民眾毆打致死,還遭焚燒屍體泄憤,警方最後將14名嫌疑人通通緝拿歸案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種種案例警醒世人擅自以「私刑正義」懲奸除惡,最終還是得面臨法律刑責。不過因為不相信司法能討回公道,「以暴制暴」事件頻傳,對不少「法治國家」而言,似乎還是莫大諷刺 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加辣就打妻兒!黑道放話「讓專業的來」…肉圓爸挫咧等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