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3晚夢「女友出軌」…他醒來逼問竟招了 網全傻眼

2019/01/14 22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連3晚夢「女友出軌」…他醒來逼問竟招了 網全傻眼

這是「預知夢」嗎?一名男網友連續3天都夢到女友劈腿,心裡總感覺不舒坦,便質問女友「到底有沒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?」女友一開始還打哈哈,但在他的逼問下忍不住崩潰大哭,坦承的確對不起他,超展開讓網友們都看傻了眼,「綠到周公都看不過去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該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表示連3天都莫名其妙夢到女友和別的男生發生關係,由於心裡一直覺得不舒服,某天他語氣嚴肅地質問女友,第一次女友還反問「沒有啊!你有什麼毛病啊?」但他不死心再強調,「不要再讓我重複第二次話,坦白就原諒妳,說到做到!」女友才傻眼大哭,「你為什麼知道…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沒想到真的被逼問出來,但因為他已經答應會原諒對方,加上女友不斷解釋和道歉,他一時心軟,不想讓4年多的感情就這麼結束,也只能選擇讓這件事過去,「心很痛,很難過…或許把她當家人了…犯了多大的錯都會原諒」,更無奈表示,「用夢的方式真的很瞎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少網友都直呼太扯,紛紛留言表示,「綠到周公看不過去」、「這比從FB抓到別人是小三還是自己是小三還狂」、「可以擺攤了『鐵口直斷』」,也有人分享類似的經驗,「+1,真的有一陣子狂夢到,結果真的被抓包」、「我前男友也是我做夢,夢到劈腿,隔天起床如果第六感怪異的話,我就會開始查,還真的都被我查到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劈腿好兄弟洗鴛鴦浴!綠帽男聞女友「淚崩真相」爆氣:X小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