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百米深峽谷無防護!遊客不聽勸 拆木門闖水管吊橋

2019/01/14 22:21 字級:
讀稿

南投信義知名的雙龍瀑布附近,有一座水管吊橋,因為是提供輸送水源的棧道,遊客不能行走,不過還是有不少民眾從臉書和IG看到當地的美景照片後,冒險闖進吊橋,就算當地居民勸阻,遊客也不聽,甚至還把木門破壞拆除,由於橋底下就是100多公尺深的溪谷,要是不小心掉下去,恐怕連命都沒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細長的吊橋上,來了好幾名遊客,小心翼翼走在網狀的橋面上,就怕一個不小心摔下去。

 

遊客vs.記者:「我們是跟人家走的,(跟人家走的喔),對,(會不會覺得滿危險的),嗯,(怎麼說),沒有防護措施啊。」

 

慕名而來的遊客,實際走一趟也覺得恐怖,這裡是南投信義雙龍部落,最有名的就是景色絕佳的雙龍瀑布,旁邊這座長300多公尺水管吊橋,其實不是觀光用,而是當地居民舖設水管維修的通道,但有遊客為了近距離欣賞拍攝瀑布美景,多次冒險闖進水管吊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橋面寬度只有50公分,兩側也沒有防護措施,底下就是100多公尺深的峽谷,相當危險,但遊客怎麼勸都勸不聽,甚至還把阻擋民眾進入的木門,整個拆下來。

 

施工人員:「做一個木門綁起來鎖起來的,(結果呢),都被踢壞了。」

 

當地居民:「不可以進去,可是他們還是硬闖進去,應該是不可以,那是水管橋。」

 

不少遊客都是從臉書或IG上,有人介紹想要前來遊玩,沒想到是禁止進入的險境。

 

遊客:「到這邊才知道,本來想來這可以走過去對面,(會覺得滿可惜的),嗯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南投縣政府觀光處長王源鍾:「它那個水管橋,本身是做為水管的懸掛,維修人員可以去,其他人員來走是非常危險。」

 

縣府表示,已經在水管橋附近設置觀光用的吊橋,預計4月份就可以完工啟用,這座水管吊橋載重量不多,遊客不要為了美景拿自己的命當賭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碧潭靜水藏危機 遊客不穿救生衣不得上船
肉圓狠父遭7人「打到送醫」!鱷魚哥訴真相 下場曝光
資深藝人澎澎尪驚傳去世! 心肌梗塞享壽69歲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