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體硬邦邦6小時!男喝這「超神飲料」 廠商急下架

2019/01/14 20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下體硬邦邦6小時!男喝這「超神飲料」 廠商急下架

不少男子希望在魚水之歡時能盡興,會服用壯陽藥藉此當「一夜七次郎」,但烏干達一名男子喝了一瓶能量飲料後,卻出現與壯陽藥相同的反應,不僅下體連續勃起6個小時,還出現身體大量出汗的副作用,事件爆發後,能量飲料生產商趕緊下架調查,消息一出鄉民們紛紛歪樓大呼「哪裡才買的到?」、「下架改標翻倍賣」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近日烏干達一名男子因想提神,喝下一瓶名為「SX Energy Natural Power Drink」的能量飲料後,身體卻出現詭異變化,不僅大量冒汗、心悸,下體甚至連續勃起6個小時,讓他苦不堪言,憤而向烏干達國家藥品管理局投訴。

 

能量飲料生產商「Revin Zambia」得知後,便停止製造該款能量飲料並下架產品。據了解「Revin Zambia」生產商從去年開始製造該款能量飲料,產品銷往,副作用事件爆發後,生產商已將能量飲料送往化驗。「Revin Zambia」指出,願意接受政府或任何機構的調查,並聲明「能量飲料內絕對沒有添加危害人體的成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▼烏干達國家藥品管理局接獲一名男子投訴,喝提神飲料竟出現驚人的副作用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能量飲料經檢驗後,有了驚人的發現,能量飲料中內含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「西地那非」(Sildenafil)成分,以及生薑、東革阿里、睪酮促進劑等成分。「Revin Zambia」在8日緊急停止生產這款能量飲料,當地政府也扣押所有產品。

 

消息被轉貼到PTT論壇,有不少台灣網友聽到「勃起6小時」就大歪樓,紛紛疾呼「哪裡買得到」、「下架改名字要漲價了」、「這飲料讚喔!比小藥丸還猛」、「能量進來,陽萎出去,廠商發大財」、「0800-000.....專線呢?」、「6小時,懂嗎? 6小時啊!」、「廢話!賣太便宜了啊當然要快點下架」。

 

但也有不少網友憂心,「這喝太多可能會要命的」、「能量飲料有這個真的危險,也許司機在開車喝了不舒服」、「一般人喝會心悸,冒汗,噁心反胃,常見的壯陽藥副作用」、「硬個一小時就先昏倒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,翻攝自Pixabay/每日郵報


G奶女優替壯陽藥做公益「穿這樣」!網友怒轟:妳不配
慾火噴發遇「奈米雞」摩鐵交歡讓人哭!網笑跪求鳥圖
Level up!她買小魚乾竟夾到「海馬」 網羨:CP值破表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午餐盒滿滿12顆「大補丸」男傻眼求助!網詭笑:幸福喔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