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千過半個月!她半工半讀「沒錢包禮金」 閨密秒封鎖

2019/01/14 20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千過半個月!她半工半讀「沒錢包禮金」 閨密秒封鎖

因事缺席閨密婚禮,竟然遭封鎖!一名還在半工半讀的女學生,原本答應會出席閨密的婚禮,但後來因為要趕畢業論文,沒有空閒時間打工,導致全身上下只剩2000元,如果再包紅包,可能就無法撐到月底,只好向新娘道歉無法出席,但卻遭到對方封鎖,讓她頓時十分錯愕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透露自己還在半工半讀,之前她得知閨密要結婚,答應對方一定會出席,也先預留了紅包錢,但前陣子因為忙著要趕畢業論文,她只好靠著僅存的生活費過活,加上又臨時有緊急狀況要用錢,只好先挪用這筆紅包錢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十分苦惱,閨密的大喜之日就要到了,但她的戶頭只剩下2000元,就算包最少的600元,剩下的錢也很難過完這個月,根本無法包禮金,但她也不好意思去現場白吃白喝,在得知新娘為她保留了喜酒位置後,她連忙向對方道歉,也解釋自己的難處,「對不起,我真的無法去了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十分愧疚,希望閨密能夠理解,「我沒錢,我包不起紅包,包了我可能會餓兩個禮拜」,想說可以等閨密生小孩再多送育嬰用品,或是之後另外請吃飯補償,「但她不要,意思就是沒錢就不要來…然後就不理我,封鎖我了,她到現在都對我很不諒解」,原PO難過地詢問,「如果你是新娘,你會不想交我這個朋友嗎?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網友們紛紛一面倒支持原PO,紛紛留言表示,「會體諒你,婚禮是喜事,不應給人壓力」、「如果我是你朋友還是希望你能來,不用包,只要祝福就好」、「一個紅包看清一個人到底是朋友還是過客,這樣也是不錯的經驗啊」、「她可能只是要錢」、「沒這個朋友,妳會更好」、「怎麼感覺這年頭,接到紅色炸彈就是欠人家錢了」。

 

( 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吃素喝喜酒…新娘要求「多包800」!專業媽媽神解析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