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暴父背景曝光!伯父稱:是很乖的小孩

2019/01/14 20:1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42歲男子12日晚間因不滿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,竟暴怒動手毆打妻兒。這名涉嫌家暴的父親,事發之後警方到場處理,他還不耐煩的翹腳、攤手,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,甚至還傳出他跑回祖厝避風頭,原來這名父親家族是經營塑膠袋事業,家境不錯,在親人眼中他是個很乖的小孩,平常也不喝酒,但這回卻因為酒後失控、痛毆母子,也讓親戚感到非常意外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慶生影片:「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。」

 

一大群人一起慶生,站在蛋糕前的除了媽媽和孩子之外,男童的父親就緊緊站在他們後方,看似一家和樂,但是卻傳出父親酒後狂毆母子,甚至警方到場,這名父親的態度卻是這樣。

 

員警獲報到場,就看到這名父親坐在一旁的沙發上,面對警方詢問,時而翹腳、時而攤開雙手,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。更讓民眾感到相當氣憤,由於住處遭到網友肉搜起底,外傳他還跑回祖厝,避避風頭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工人開著貨車,忙著搬貨,根據調查,今年42歲的施暴父,家族經營塑膠廠,自己本身也在工廠內上班,過去沒有犯案前科也沒有被通報家暴紀錄,而他的伯父也說,其實他是個個性善良的小孩。

 

涉家暴父伯父:「他多乖耶,新聞出來說他為了可能喝酒啦,平常的時候也沒有喝酒啊,他很少喝,沒看過他喝酒啊。」

 

強調他很少喝酒,更難想像會酒後失控毆打母女,網友還從他的臉書上起底,發現他曾經大談愛的定義,說愛就是心加受,所以要用心去感受對方付出的愛,對比這回的家暴案件,讓網友直說實在太諷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02年的時候,媽媽曾經主動對外求助表示說,他跟爸爸之間的教養態度不一致。

 

新北市家防中心也證實,102年間母親曾經因為管教方式,向外界求助過一次,但沒想到之後似乎隱忍多年,這回忍無可忍,錄下影片揭發暴行,也激起社會群眾的怒火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肉圓狠父家暴!她自揭「被打到滿臉血」 恨媽媽不求救
口譯哥資歷不足?駐美代表曾稱「不精通」拼錯單字 網怒轟
驚人3大功能曝光!超商外加裝「玻璃亭」網讚:長知識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宗憲真的要痛扁肉圓爸! 護航7動手網友:敢重判試看看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