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砸24億元蓋新廠 大成將徵才300人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1/14 20:0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
您知道台灣每人每年要吃掉30公斤雞肉,大成集團擴大產量,斥資24億元在嘉義蓋新廠,並要一口氣徵才300人,董事長韓家宇說全球景氣略差,但仍看旺台灣餐飲內需。

 

主持人:「第一鏟。開工順利。」用金鏟子挖下象徵動土大吉,大成集團斥資24億元,到嘉義馬稠後建新廠。

 

▲新廠未來要生產的產品也搬到現場來,做料理辦桌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新廠的所在地面積相當寬廣,約有8800坪,而新廠未來要生產什麼的產品,也特別把產品搬到現場來,做料理辦桌給大家試試看。

 

一整隻大雞腿放進火鍋裡滾呀滾,台灣人每人每年平均要吃掉30公斤的雞肉,擴廠預估每月產能將達2500噸,年營業額40億元。

 

大成集團董事長,韓家宇:「每個公司、產業,當他們獲利的時候,一定會加碼投資 ,今年的景氣,我想一般全世界景氣預估都是略差,但是台灣食品、餐飲這塊熱度還是很高的,我們對這塊還是有信心。」

 

▲擴廠預估每月產能將達2500噸,年營業額40億元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新廠將採自動化產線,但仍喊出一次徵才300人,要帶動當地就業。大成集團董事長,韓家宇:「目前規劃是300人,到時候再看看需求,因為我們還有這期會再稍微擴充一點,保留一點位置,工業4.0很多都是自動化,一貫化都是趨勢,我們也是朝這個方向走。」

 

生食、熟食廠區分層確保食安,但近來防範非洲豬瘟,作為台灣食品大廠,韓家宇也給出建議。

 

▲大成集團董事長,韓家宇也給出防範非洲豬瘟建議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大成集團董事長,韓家宇:「萬一的萬一,進到台灣,我們應該短期內就把它清除掉,這樣賴於政府的宣導,農民、企業一定要瞭解到這件事情,一定不能讓它擴散。」

 

深耕台灣超過一甲子,這回加碼投資,就要帶動當地一同拚經濟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