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人3大功能曝光!超商外加裝「玻璃亭」網讚:長知識

2019/01/14 19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驚人3大功能曝光!超商外加裝「玻璃亭」網讚:長知識

台灣便利商店密度高,商品齊全、服務多樣且全年無休,店員十八般武藝俱全,滿足了各式各樣的消費需求。有網友最近PO出一張便利商店的照片,納悶為什門要加裝一道「玻璃亭」的手動推門,好奇這背後到底有什麼用途呢?沒想到有知情專家驚爆三大「驚人用途」,讓網友直呼「真的長知識了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超商門外加裝「玻璃亭」,3大驚人功用終於曝光。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張照片,他表示,近來發現不少7-Eleven多了一座小玻璃亭,除了原本的自動門外還多了一道手動推門,進出便利商店等於得經過兩道門,雖然許多民眾反應加了手動推門後其實很不方便,萬一手上拿滿東西時很困擾外,也覺得對輪椅族不太友善。讓原PO相當好奇原因,更直呼「好神秘!」對此,有知情專家表示,其實這樣的設計已出現好幾年了,中南部地區相當常見,有些地方是為了防風,但其實真正的原因有三個,分別是防搶、防冷氣和提升環境衛生,防止一些蚊蟲等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超商門外加裝「玻璃亭」,3大驚人功用終於曝光。圖/爆廢公社

 

有裝設兩道門的超商業者透露,冷氣真的比較不容易流出去,每年電費因此可以省下超過5千元以上。許多民眾看到這篇PO文還有許多專業網友的解答,都直呼長知識:「哇,第一次知道兩道門好處那麼多」、「上一課了,但還是要抱怨手推門很麻煩」、「是很多好處,但...手上很多東西的時候要開門很想哭」、「說真的,對輪椅族不太方便。」不過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答案:「隔音嘛?叮咚叮咚會被檢舉」、「防止小偷覺得麻煩放棄不搶,選我正解」、「防酒醉鬧事? 這樣直接撞上就暈了」、「我進去都走龍邊,出來走虎邊」、「這叫風除室,節能省錢+防搶+防蒼蠅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小可爆嘿咻一定要在阿Ben上面! 原因首度曝光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