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毒駕心虛逃跑!恍神撞公車 送醫後消失

2019/01/14 18:32 字級:
讀稿

基隆市一名余姓轎車駕駛,今(14)日上午行經培德路時,疑似因為吸毒,車速過快,先是擦撞中央分隔島,接著衝撞上對向一輛往台北的客運。客運司機雖然提前放慢速度,但還是閃避不及,2輛車的擋風玻璃都撞到碎裂。肇事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送醫治療後,因為持有毒品心虛,在警方到院前趁機逃逸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基隆培德路與孝東路口,一台往台北的公車行駛在路上,發現前方疑似有事故便放慢速度,沒想到眼前這輛銀色轎車,先擦撞中央分隔島,整輛車側翻90度,再飛撞上公車,但公車還是來不及閃避,就這樣被迎面撞上,2輛車的擋風玻璃都碎成蜘蛛網狀,當時公車上載有20多人,還好當時公車處於靜止狀態,乘客們才沒受傷,民眾說還好司機大哥先急煞,車上的人才都安然無恙。

 

基隆市第二分局東光派出所長洪喚亮:「警方到場時,見肇事駕駛滿臉鮮血,救護車到場後,隨即將該名肇事駕駛,送至(衛生)部立基隆醫院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起事故就發生在14號上午9點半左右,26歲的余姓轎車駕駛,疑似吸毒恍神 釀成事故後,還受困車內,客運司機第一時間用滅火器打破轎車前檔風玻璃,救出轎車駕駛,但卻被車上眼尖乘客發現,駕駛疑似丟棄一小包東西在附近草叢裡。

 

基隆市第二分局東光派出所長洪喚亮:「該名駕駛有丟擲一包物品,警方至案發地點現場搜索後,帶回一包物品,檢驗出為一二級毒品反應。」

 

緊急將這名受傷的肇事駕駛送醫治療,在救護車上已經簡單包紮,沒想到到醫院之後,不一會就自己起身要離開,就連院方跟他詢問資料也是吞吞吐吐,最後乾脆藉機落跑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醫院人員:「他走出去,我們後來就沒有理他,但要出去找他的時候,他就不見了,(他有說要出去幹嘛嗎)他要去抽菸。」

 

在警方到院之前,這名余姓駕駛疑似因為心虛而趁亂離院,目前警方還在傳喚肇事駕駛,到案說明當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逆向直削轎車!台中BMW闖紅燈肇逃 誇張女駕駛找到了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