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好偷滿!早餐店老闆列31項「失竊清單」 網傻眼

2019/01/14 18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偷好偷滿!早餐店老闆列31項「失竊清單」 網傻眼

桃園一名早餐店老闆透露,店內日前被小偷闖入,許多東西都被偷走,他檢查了一下,發現小偷無所不偷,有高達31項物品不見,於是他將被偷走的東西列成清單,意外引發討論話題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趙姓網友13日下午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透露12日晚間店內遭小偷光顧,許多東西都被偷,「我把您偷竊的清單列出來了,如果你有看到我臉書的話,麻煩核對一下還有沒有什麼漏掉的」,被偷的物品總共31項,包含封口機一台、5000元現金、音響喇叭一組、手機2支、電子磅秤一台、鋁門窗一組、鋼杯一個、鍋鏟一支、鍋蓋一個、鋼刷2顆、白鐵烤網2片、剪刀一支、抹醬刀2支、麵包刀一支、彌勒佛雕像一尊、3腳蟾蜍一座、烤肉架一只、花生醬一罐、胡椒粉一包、泡菜一罐、辣椒醬一罐、火腿一條、培根2包、吐司5條、雞蛋一籃、啤酒籃一件、里肌肉5斤、木炭一箱、啤酒6罐、垃圾袋一捲。

 

▼早餐店被小偷光顧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最讓他生氣的是,結婚送的紀念碗筷組也被偷,「想到這個我就氣,你死定了」。透過照片可見,鑑識人員正在採集指紋鑑定,但由於店內沒有裝設監視器,因此增加抓到凶手的難度。另外,他還特別建議小偷,「你偷去的吐司,夾泡菜加點辣椒醬很棒哦,你試試吧」,並表示:「泡菜辣醬已過期,會烙賽」。

 

▼至少31項物品被偷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至今已有6500多人按讚,討論十分熱烈,「整個偷很滿…」、「這個小偷很餓哦」、「是不是只差房子沒整棟搬走?」、「他是要開店嗎?」、「這個小偷打算掃光就對了…」、「直接可以開業做生意了!」、「附近秒開烤肉店」、「這是搬家公司吧!是不是搞錯地址了」、「這個小偷準備開餐廳嗎?」、「生財器具都被偷光了」。

 

也有不少網友佩服原PO的記性,「好強喔,家有什麼記得一清二楚」、「真詳細」、「那個清單,太經典了」、「老闆頭腦好清晰呀」、「好厲害,你都知道你不見什麼,要是我只會記得一些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店家粉專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冰箱食物消失!他怒加藍色小藥丸…小偷崩潰「X半天」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