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真的要痛扁肉圓爸! 護航7動手網友:敢重判試看看

2019/01/14 17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 42 歲林男不滿兒子買肉圓沒加辣,竟失控毆打對方,惡劣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後,引發眾怒,其中 7 名網友更將他痛毆送醫,事後遭警方送辦。對此,吳宗憲今(14日)爆氣開火說,真的要開扁他,這種人就是要抓來打一打才知道痛,「連家人都無法好好對待,這樣的男人就是社會殘渣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吳宗憲真的要扁「肉圓狠爸」,護航7勇士怒譙:敢重判試看看!圖/東森新聞

圖/爆料公社

圖/吳宗憲臉書

圖/YouTube

林男因兒子買肉圓沒加辣,竟怒毆兒子及護兒的妻子,昨晚遭義憤民眾上門毆傷送醫,雖林男不提告,但上門打人的多位男子,因觸犯涉嫌傷害罪嫌,也被警方移送法辦。吳宗憲稱昨晚看到這新聞:「氣瘋了!」不過7位網友衝到肉圓爸住處開扁,讓他心中叫好,「真的真的要開扁他,抓來打一打,你就知道什麼叫做痛,你連你的家人都沒辦法好好對待,你還能好好對待誰呢」。吳宗憲更大讚這7位英勇網友的舉動相當有幽默感,且符合所謂「師夷長技以制夷」,但他指出:「辣椒不要拿來這樣浪費,帶辣椒給他看就好,人還是照打,因為像我屬於吃飯無辣不歡的人,看到那一瓶辣椒弄破在地上,心都快碎了。」

圖/Sandy臉書

圖/東森新聞

圖/Sandy臉書

▼吳宗憲真的要扁「肉圓狠爸」,護航7勇士怒譙:敢重判試看看!圖/東森新聞

針對「七勇士」挺身教訓肉圓爸,但事後遭警方法辦。吳宗憲則認為應屬小事一樁,「這一定輕判,罰款就over了,因為法官也是人,看到人家這樣打孩子」,且他認為法院內雖講法、理、情,「但科技始終出於人性,我們就是有『情』這個字才衍生出來道理跟法,大家不要本末倒置」。吳宗憲最後甚至撂話「敢重判試看看」,隨後也自嘲「但不能罰到50萬喔」。據了解,林男與妻子結婚12年,育有1子,平時從事家族的塑膠袋事業,過著「朝8晚6」生活,平時興趣就是在家打電動。林男並為自己辯解,只有休假日才會在家喝酒,而非外界所言「常常喝」,也自認不是會失控的人,並說「原本也是很愛妻兒的」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●動用私刑是違法的行為,請民眾勿以身試法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冪真的怒了!忍你5年 終於說重話幹譙劉愷威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吳宗憲 肉圓爸 家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