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市立委補選…民進黨起內鬨?陳筱諭退黨選到底

2019/01/14 17:07 字級:
讀稿

因為不滿民進黨中執會只依據2份民調結果,就徵召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參加台南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,執意參選到底的陳筱諭,在發出退黨聲明後,今天到黨部正式辦理退黨,同時到選委會登記參選,讓民進黨的立委補選面臨分裂情況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筱諭到民進黨台南市黨部,遞交退黨資料,情況有些尷尬。

 

市黨部工作人員 vs.陳筱諭:「都完成退黨了,是,謝謝。」

 

市黨部雖然說會再努力挽留,但是話鋒一轉馬上補充,會全力的輔選提名的郭國文。

 

台南市民進黨部執行長蔡麗青:「會努力來為郭國文輔選,希望我們的支持者,可以團結來支持郭國文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市長黃偉哲空出的立委職缺,民進黨內進行初選,一個老將郭國文,另一個則是政二代的陳筱諭,但是初選2份民調,郭國文的支持度都高於陳筱諭而勝出。

 

立委補選參選人陳筱諭:「退黨動作和台南市議長選舉,有點相同都是被派系所逼,必須要退黨,但是有一個很大的不同,就是我今天來黨部辦理退黨的手續,也代表我不會再返回民進黨。」

 

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郭國文:「脫黨的陳小姐我的看法,我認為這次的補選,它是一個改革與反改革之爭,我認為這次的補選,最重要的是要世代合作,所以承先啟後是中生代的使命和任務,也是世代合作最重要的基礎,也是這次改革當中最重要的事情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郭國文認為自己承先啟後,陳筱諭則認為自己被犧,她退黨後立即到選委會登記參選,表明了參選到底,而郭國文除了陳筱諭來瓜分選區內綠色的選票外,對外還有國民黨的謝龍介有意參選,謝龍介的高知名度是強勁的對手,這場補選競爭一樣相當激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最強村姑」退黨參選立委補選!怒嗆:不讓新潮流綁架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