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肉圓狠父家暴!她自揭「被打到滿臉血」 恨媽媽不求救

2019/01/14 16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肉圓狠父家暴!她自揭「被打到滿臉血」 恨媽媽不求救

新北市一名42歲男子因不滿兒子買的肉圓沒加辣,竟動手施暴痛毆,袒護兒子的妻子也遭殃,被勒住脖子拖行數公尺,此事件在網路發酵,掀起熱議。一名女網友看完新聞後有感而發,聯想到小時候也曾被爸爸家暴,但媽媽卻默默隱忍,不向外界求救,讓她的童年留下陰影,真情告白逼哭許多網友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新北市12日傳出家暴案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「如果當時家暴時,我媽能夠像這個媽媽一樣勇敢求救就好了…」,當事人透露小時候被爸爸家暴,「還好弟弟有被救出來,但弟弟應該對媽媽是又愛又恨,恨是媽媽沒有帶他離開這個家,愛是只有媽媽能保護他」,她直言自己很愛媽媽,卻也很恨媽媽,「因為她不願意離開爸爸,也沒有辦法離開爸爸」,沒有後路可退,只能繼續待在家忍受爸爸的暴力相向,「而受苦的就是我,但我好愛好愛她,因為她是我親愛的媽媽」。

 

▼女網友看完新聞有感而發。(示意圖,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表示,雖然她外表開朗,內心其實很受傷、很難熬,即使現在她已經長大了,回憶起當時還是會害怕,「因為我並沒有做錯事,但卻被打的渾身是傷、滿臉是血,到現在依然有後遺症」。當時她常常會想:「為什麼姊姊沒救我呢?為什麼弟弟沒救我呢?為什麼媽媽不救我呢?」現在她才明白,「大概就是害怕吧!怕失去這個家,沒有了後路,哪都不能去…」。

 

原PO呼籲,「請各位當個勇敢的鄰居、勇敢的路人,讓正在受家暴之苦的小朋友們,能有重生的機會吧!不要怕雞婆,多點關懷、多點機會」,並坦言她現在還是很愛她的家人,「因為…他們是我的父母」。

 

▼女網友呼籲大家要多給點關懷。(示意圖,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此文一出,引起一番討論,「只有過來人才懂」、「一堆人說為什麼不離開,因為他X的你不懂離開後能去哪,沒遇到都只是一張嘴」、「為妳不捨,這些遭遇已過去就放一邊,為未來努力,加油」、「爸媽不幸福又離不了婚,小孩真的生活在地獄」、「妳心中還有愛,妳已經做到很多人做不到的了。你很棒,未來會一天比一天幸福快樂的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以愛為名最可怕!呂秋遠揭「10項」家暴應對方式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