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跳愛河挨轟!高市觀光局長:舊市府曾辦愛河盪鞦韆

2019/01/14 16:39 字級:
讀稿

拚愛河觀光,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又有新點子,他說將邀請25對情侶,情人節來跳愛河,沒想到引起醫生大動作開記者會批評,說愛河很美,但「高雄市府不要再白癡下去,好嗎?」創意發想被砲轟,潘恆旭在臉書回嗆,舊市府就曾辦過愛河盪鞦韆的活動,認為PO文醫師是逢韓必反,話是不是說的太重,潘恆旭本人變的低調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他是精神科醫神林耕新,因為新市府的新點子將邀請25對情侶,在情人節跳愛河,他不以為然,在臉書PO文,「對於長期致力於自殺防治的我來說『跳愛河』一點都不浪漫,反而是我們內心無限的擔憂,甚至是心中的痛!高雄市政府不要再白癡下去,好嗎?」

 

精神科醫師林耕新:「對我們專業人員來說,跳愛河這個名詞在高雄,其實它在某個程度上,它是比較…大家比較敏感的名詞,以前小時候大家常常說,呀你去跳愛河死一死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醫師砲轟跳愛河這一招,引起網友討論說,「這只是一種行銷手法…」、「給憂鬱症病友做錯誤示範」、「別這麼說…在電視上也看到很多高知識份子,也都講或做很多白痴事,還不能習慣嗎?」、「愛河有時候有水母不能亂跳」,網友看法兩極,不過觀光局長潘恆旭,對此在臉書PO文回應說,好了,端午節都不要划龍舟,中秋節都不要烤肉,因為啊你隨時會被認為鼓動自殺。明明就是永浴愛河你要歪樓也真夠逢韓必反!舊市府的盪鞦韆愛河彈跳,你說了什麼?話是不是說的太重,潘恆旭這麼回應。

 

▼(圖/潘恆旭臉書/林耕新臉書)

 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看我的FB就有了呀,我的圖很美呀,美美的圖,龍虎塔。」

 

沒錯,舊市府的確曾在去年7月辦過,盪鞦韆跳愛河的活動,當時似乎沒引起爭議,也難怪觀光局長潘恆旭在臉書上回話這麼嗆,畢竟他只是想拚觀光,創造話題而已。

 

(封面圖/潘恆旭臉書/林耕新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