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飆速過彎失控自撞路樹 肇事駕駛測出酒駕

2019/01/14 15:56 字級:
讀稿

台北內湖成功路五段,今(14日)凌晨2點多,發生嚴重的自撞事故,一輛休旅車失控撞上行道路樹,還一路往前衝了40公尺才停下,22歲盧姓駕駛重傷一度受困車內,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酒測值,高達0.78豪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白色休旅車停在人行道上,車體扭曲車頭已經幾乎全毀,車門鈑金更是嚴重凹陷,前方的保險桿掉了下來,引擎蓋也翹起,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外,還直接破了一個大洞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路邊和車道上,到處都是噴飛四散的車殼零件和原本該在車內物品,車內的安全氣囊也爆開,可見撞擊的瞬間力道有多強。被轎車撞上的路樹攔腰被折斷,樹枝和落葉也散在地上。轎車車體變形,駕駛整個人被困住動彈不得。

 

大批救難人員站在車子旁邊,出動破壞器材,費了好大功夫才將駕駛救出來。消防隊14日,凌晨2點多接獲報案,台北內湖成功路5段發生一起嚴重自撞意外,重傷駕駛最後成功被救出,所幸將他送到醫院後,暫時沒有生命危險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2歲歲盧姓駕駛,行經成功路五段時,疑似在過彎時失控撞上人行道。當時車子偏離車道,失控先撞路樹,再一路往前衝,從地上剎車痕到車輛最後停止的位子居然有40公尺,可見當時車速相當快 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有民眾開車經過,行車紀錄器剛好拍下事故現場,已經提供給警方做為證據,而肇事駕駛經過抽血檢驗,發現有酒精反應酒測值0.78毫克,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釐清整起事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