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接民進黨秘書長重回政壇 羅文嘉:我變溫柔

2019/01/14 15:54 字級:
讀稿

前立委羅文嘉重回政壇,接任民進黨秘書長!他說這次回來除了肚子變大,內心也變得溫柔敦厚。接下民進黨秘書長後,他思考不應該藍綠互鬥,而是要跟大陸的獨裁勢力競爭。羅文嘉也強調,這次2018民進黨大敗,不能只歸因在假消息。自己首要的工作就是要替民進黨找回品牌形象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:「我要去開店,不好意思。」

 

騎著腳踏車輕鬆現身,羅文嘉重回政壇,接下民進黨秘書長,這個新身分似乎讓自己不太習慣。

 

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:「這次我再回來,基本上比較大改變,應該除了肚子變大之外,我覺得內在變得比較溫柔敦厚一點。」

 

再度踏入政治圈,羅文嘉在心境上有了不少改變,全因成了2個孩子的爸,同時他也要用這個角度,協助民進黨。

 

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:「我的思考不是藍綠競爭,我的思考是台灣跟中國,現在獨裁力量的競爭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點出未來自己理想,說不是為了誰或黨,回到民進黨這次2018大選,綠營為何大敗,他強調不能只把錯推給別人。

 

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:「那麼你只有含淚殘酷的接受再一次的失敗,只是歸因於這個是假新聞、假消息或是有中國介入,這些都存在的狀況下,還是有些原因是屬於我們的原因。」

 

先前曾說對於總統蔡英文愈來愈不了解,從句號變問號,接下黨職會不會有不同看法。

 

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:「如果說我對任何個人涉及太多這些好惡上的評論,可能對我工作上也是個不夠稱職,我過去可能提出那是問號,但是問號怎麼變成句號,怎麼又變好的答案,我現在多一個工作可能必須要想辦法,提一些解決的方案。」

 

再三強調,自己要來解決問題,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3個小時的會談,請他擔任秘書長,似乎也宣示學運世代,在這次民進黨內閣黨務改組,全面接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