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3歲男想「迷昏」妻開戰…上網買乖乖水 差點關7年

2019/01/14 15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33歲男想「迷昏」妻開戰…上網買乖乖水 差點關7年

買「乖乖水」助興竟差點被關!苗栗一名33歲林姓男子,為了增進和妻子之間的情趣,想嘗試比較刺激的性愛,上網購買俗稱迷姦藥的「乖乖水」,林男和林妻本來滿心期待從香港寄來的貨,沒想到卻被通知貨物遭海關扣下查辦,差點就要在監獄裡度過7年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「乖乖水」號稱無色無味,由於對方喝下就會聽從命令,「思想迷亂、任你擺佈、事後無記憶!」還會有人將乖乖水用在犯罪上,而林男在網路上看到「乖乖水」廣告號稱可以增加閨房情趣,便花了2150元從香港購買一瓶,等待到貨後準備要和妻子好好來大戰一場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沒想到林男卻收到桃園市調處的通知,表示「乖乖水」已經被海關扣下查辦,且還驗出二級毒品第167項的伽瑪羥基丁酸(GHB)成分3.23公克,林男坦承他這麼做只是為了夫妻的性事更美好,沒想到竟買到有問題的「乖乖水」,林男透露,因之後上網查發現「乖乖水」資料有問題,貨到後就沒有去領取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檢方調查後發現,該貨在海關就被攔下,林男的供詞稱「已到貨」但沒有領取相當不合理,但又評估林男只購買一瓶,且也沒有販賣、轉讓的情形,過去更沒有前科,收件資料皆是填寫本人,若是一般運毒犯罪者,會為了躲避追查填假資料,因此認定犯罪嫌疑不足,檢方也提醒,若有販賣意圖將面臨7年以上重罪,得併科1000萬元以下罰金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渣母逼3歲幼女賣身13年…每周接客2次!只為滿足毒癮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