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董照顧員工 30年吃55億顆雞蛋!秘辛曝光

2019/01/14 14:43 字級:
讀稿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,之前公開演講時,他讓集團員工,30年吃了55億顆雞蛋的秘密。郭董說,當時很多員工都從鄉下到都市,所以他要求員工每天吃一顆蛋這樣才會健康。算一算,30年下來鴻海員工吃掉的雞蛋,可以繞行地球7周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改革開放第一個工業區,蛇口工業區。」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公開演講,當時他剛到大陸創業招了不少農民工,郭董霸氣要求所有員工每天都必須吃一個雞蛋。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們每天給他們吃一個蛋,那個時候,每一個年輕的女孩子,那時候從汕頭來,廣東各地方,福建來的很多,我們3年一個對比,我們這3年呢,從一個很瘦的吃不到油的,到後來看到雞蛋,他們都想要吐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這是他在美國的觀察,國外的小朋友每天吃蛋身體頭好壯壯,所以集團員工比照辦理,成效還不錯,他還打趣說員工之後生了小孩每個都白白胖胖。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們在20年前,曾經把這些女的作業員請回來,每一個都帶小孩子來,我就發現到,小孩子每一個人都長得白白胖胖的。」

 

算一算鴻海集團員工30年吃了55億顆雞蛋,可以繞地球7周,郭董還回憶,他當初開工廠如何一步一腳印,轉型到現代化以及智能化,人性當然也不能少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們蓋了一個,亞洲最大的廚房,滿足24萬人的需求。」

 

曾經有集團員工曝光,富士康的員工餐廳,各種菜色多到吃不完,郭董說深圳龍華園區,擁有中央廚房,比照航空空廚最高標準照顧員工,畢竟企業強大背後 ,還是得靠員工辛勤努力打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士康員工30年吃55億顆蛋!郭董跨年演講首曝原因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新光旗下大台北瓦斯董事長謝榮富逝世 享壽75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