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狗追車還追郵差 張嘴狠咬鄰驚嚇 主人:牠很乖

2019/01/14 13:44 字級:
讀稿

彰化一戶人家養了一隻邊境牧羊犬 叫「胖胖」,最近疑似沒綁好跑出去,一下追車、追郵差,甚至還咬人,鄰居經過都提心吊膽,還有人遭咬傷趕緊到醫院打破傷風,但主人反駁,說胖胖平常滿乖的,之後會加裝柵欄圍住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狗 一直叫主人在後面一直追,郵差來了主人拉住狗,請郵差信件丟過來就好。郵差送完信後趕緊離開,之後又有人經過這邊遭狗盯上嚇得拔腿狂奔。另一頭路口監視器,甚至可以看到無論是汽車、機車,狗狗看到都上前一邊追一邊吠,先前還有人被咬傷,狗主人說 狗狗名字叫胖胖,平常相當乖巧也很聽話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狗主人:「(牠其實是很乖的狗就對了?)對,你叫牠坐下就坐下。」

狗主人說平常會綁著,有時候放出去上廁所,郵差就這麼剛好來送信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狗主人:「牠本來跟我們在這邊,哪知道牠跑去那邊上廁所,從那邊挪到這邊,忘記牽著而已,郵差就剛好過去。」

不過附近民眾不覺得狗乖,因為大家嚇得很少敢走這一條巷子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狗主人鄰居:「巷子裡面很多人都被追過,之前早上有老人家在附近運動,之後都不敢在那邊運動。」

還有人只是去跟狗主人收個100塊錢貨款也被咬一口。

遭狗咬民眾:「我把貨款拿過來之後,她的狗就突然衝過來,往我的大腿咬了。」

動保處人員說,主人應該顧好自己的狗免得再有其他人受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動物防疫所秘書謝一美:「建議飼主還是平常,要把狗用牽繩綁或者是籠子,把狗狗管理好。」

狗主人說胖胖平常跟前跟後,不曾在他面前調皮搗蛋,只是這麼多鄰居,還有路過民眾不是被追就是被咬,狗主人說預防事件再發生,會再用柵欄圍住狗狗不會再亂跑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我餓了!狗大人飢渴難耐 照片讓人直發寒…網笑噴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傷害 牽繩 咬人 狗追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