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人愛出國!信用卡推現金回饋、彈性換哩程

2019/01/14 13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灣人愛出國玩,有信用卡業者看準趨勢,不只主打現金回饋,並推出更彈性的「哩程兌換」,讓消費者可以輕鬆出國度假。

台灣人熱愛海外旅遊,平均一年出國兩次,累積的哩程數,還能兌換免費機票,讓不少小資族趨之若鶩,不過航空哩程兌換限制多,假如過了累積效期,往往只能忍痛放棄。

不少消費者會透過信用卡,紅利點數兌換哩程,根據調查發現,目前台灣超過8成民眾,偏好現金回饋的信用卡,銀行看準消費趨勢,推出更為彈性的紅利回饋,滿足換現金和哩程的,雙重需求。

業者 黃至泓:我們把我們既有的,這個現金回饋卡,做一個權益的全新升級,不但既有的現金回饋外,所有的回饋金,都可以轉換成,航空公司的哩程數,一元等於兩哩,而且可以換到,三大航空聯盟,67家航空公司的哩程數。

消費直接累積,兌換飛行哩程數,不只讓回饋,能夠更靈活運用,也成為消費者,精打細算的新選擇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