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爌肉飯老店冒火傳爆炸聲 疑店員煎蛋忘關火

2019/01/14 13:11 字級:
讀稿

彰化市金馬路一家開了十多年的爌肉飯老店,昨天傳出火警,因為現場瓦斯鋼瓶也起火,不斷傳出爆炸聲,火勢相當猛烈,還燒到隔壁窗簾店,幸好沒人受傷,店家表示,可能是員工在煎荷包蛋忘了關火造成的,不過詳細原因有待釐清。

熊熊大火不斷,從鐵皮屋建築中冒出,黑色濃煙在遠處都能看得到,讓經過的民眾都相當驚恐。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現場還疑似傳出爆炸聲響,警消只好冒著危險,衝入火場 拖出瓦斯鋼瓶,有些鋼瓶還在冒火,消防隊員則趕緊,噴灑化學泡沫撲滅。

爌肉飯員工vs.記者:「火沒關,火沒關沒人顧嗎,就走過來這邊支援,這邊正在忙。」

整間爌肉飯的店面,被大火燒得通紅,已經陷入火海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現場還有瓦斯桶,也整個著火。

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黃琮棋:「液化石油氣再度的蓄積,造成二度的傷害,我們把瓦斯瓶拖出來,讓它的火燄持續的燃燒,將裡面的瓦斯做一個清儲,現場還有瓦斯味,這樣會不會有影響,我們目前有用泡沫,來做濃度稀釋。」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這間爌肉飯在金馬路,開業十幾年,平時生意相當好,肥肉瘦肉咬一口化在嘴裡,彈牙好吃 味道獨特,13日下午3點多,疑似店員煎荷包蛋時,忘了關火不慎引發火勢,由於火勢燃燒猛烈,連隔壁窗簾店也被波及,招牌都被燒得焦黑,還好沒人受困受傷。

只是詳細的起火原因,還需要再查,而爌肉飯店跟窗簾店的,財務損失 難以估計,因此饕客最近想吃到,這個在地美食,恐怕也得耐心等待,店家重新修繕了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兒焦黑抬出枉死!3姐姐悲傷返家 父心碎:35歲才得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爌肉飯 火警 老店 失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