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剛出隧道就失控 轎車自撞護欄 3人拋飛1人亡

東森新聞 2019/01/14 13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北發生死亡車禍!一名45歲陳姓男子,開車載兩名女性友人經碧潭隧道,一離開隧道,疑似因為無法適應光線轉換,失控撞上護欄,車上三人當場拋飛,陳姓男子因為傷勢太重,送醫搶救還是不治。

銀色小客車行駛在國道3號上,沒有減速的狀況下,路線卻逐漸往左偏移,只見小客車一出隧道,就衝撞路邊護欄,強烈的撞擊力道,讓車體零件和車殼碎片,全都噴飛出去散落在車道上,就連輪胎外圈也被撞得脫落,由於銀色小客車在撞擊後,整輛車失控旋轉了180度,右邊一輛黑色轎車也慘遭波及,被銀車車頭撞上後90度翻覆,在車道上翻滾了一圈,直到撞到右側護欄才停了下來。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民眾:「怎麼撞成這樣。」

後車駕駛和乘客沒有追撞上去,但看到怵目驚心的場景,也全都嚇了好大一跳,肇事的銀色小客車幾乎全毀,整輛車解體嚴重扭曲變形,板金凹陷車殼被撞碎四散,車頂更是直接被掀開,這也導致45歲的陳姓駕駛,和被他載著的兩名女性乘客,在事故發生的當下當場被拋飛出去,儘管大批警消在獲報後迅速趕到現場,急忙將倒在地上的三人抬上擔架,但其中陳姓駕駛的傷勢實在太重,在醫院搶救了約一個小時還是宣告不治。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嚴重車禍就發生在12下午兩點多,國道三號南向29.1公里處,當時死亡的陳姓駕駛,疑似是因為開出新北碧潭隧道時,眼睛無法適應光線明暗轉換,剛出隧道不到10公尺,就失控自撞 釀成悲劇,另外兩名40歲和60歲的女乘客也受了傷,被送到醫院治療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的調查和釐清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旬翁買菜斷送性命…疑清晨視線昏暗 遭54歲男撞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禍 拋飛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