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肌Out!賈靜雯「0修圖照」曝光 網看傻:根本咘咘

2019/01/14 11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美肌Out!賈靜雯「0修圖照」曝光 網看傻:根本咘咘

今年邁向45歲的女星賈靜雯出道多年,臉蛋及身材都保養有道,看不出來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,超凍齡的外表更曾登上外國媒體版面,大讚她看起來就像22歲一樣,而她近日分享的工作側拍照更讓網友看傻,直呼:「根本就是咘咘。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賈靜雯近日在臉書分享一組照片,並表示當天是在工作,從照片中可以看見,她疑似是在拍攝廣告,因此換了許多套衣服,其中一張是頭髮全濕、全身沾滿泡泡躺在浴缸裡,另一張則是穿著杏色合身洋裝,正在與一位小朋友互動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 

 

最引人注意的是,有一張照片是現場螢幕的翻拍照,螢幕中的賈靜雯穿著水藍色短袖上衣,並紮起氣質的公主頭,臉頰旁散落的髮絲顯得格外柔美,她睜著眼睛直盯著鏡頭,這一幕與二女兒咘咘簡直長得一模一樣,連粉絲都忍不住驚呼:「這張根本咘咘啊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天賈靜雯的愛犬miu miu也到場探班,讓賈靜雯非常開心,她抱著miu miu坐在沙發上,miu miu也非常安心地躺在她的懷裡,表情十分放鬆,而賈靜雯在貼文最後更不忘釣粉絲胃口:「想知內容是什麼?時間一到就公佈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修杰楷「這舉動」征服大9歲賈靜雯:沒在怕,就是愛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