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周砸16車!賊專竊車內零錢 龍潭破窗盜被逮

2019/01/14 11:12 字級:
讀稿

桃園龍潭在一周內傳出16起車子遭破窗,受害車主有個共通點,就是裏頭的零錢都不見了,警方調查蒐證,終於找到了可疑嫌犯,帶著拘票逮人,原來這名朱姓男子曾因為竊盜案被逮,交保之後仍然砸車取奪財物,遭檢方收押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深夜時間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,晃頭晃腦直往一台白色轎車走了過去,但這並不是他的車子,接著測試車門有沒有上鎖,發現已經被鎖住了,繼續試著打開以外,這時從路旁撿了一塊磚塊,準備砸破車窗偷取裡面現金,另一頭畫面同樣是在巷弄間,男子鎖定一台銀色轎車,馬上就打開了車門在裡面摸索一會,下車時不忘看有沒有人注意到他隨即離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隔天受害車主,發現愛車不僅玻璃被砸破了,裡面的零錢不翼而飛,而且受害者不只一人,像是藍色休旅車,同樣後座車窗整片消失不見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龍潭分局中興派出所副所長盧冠仁:「警方獲報後,立即受理並組成專案小組,調閱各個錄影監視系統,逐一比對查詢,鎖定犯案時朱嫌騎乘之腳踏車輛。」

 

桃園龍潭區,在一周之內就有16個名車主遭殃,共通點都是在中興路附近巷弄內,引起附近居民恐慌。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,發現嫌犯會先騎腳踏車,尋找下手目標,逐一比對循線追緝,終於掌握線索,警方找到了做案工具,也找到嫌犯住家,向桃園地檢署申請拘票直接到嫌犯家中逮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龍潭分局中興派出所副所長盧冠仁:「至涉案朱嫌住處執行拘提,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」

 

27歲的朱姓男子曾因為竊盜案落網,供稱因為長期失業找不到工作,才會破窗行竊,這次仍然沒有記取教訓,遭到檢方收押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