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派三高層挽留? 林洲民婉拒:柯P被人蒙蔽

2019/01/14 11:09 字級:
讀稿

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,先前無預警遭柯P撤換,爆出可能是被逼退!但如今柯P似乎後悔了!傳出他先用手機訊息通知林洲民,請副市長鄧家基等人與他會面,挽留他繼續在北市府一起打拚。林洲民證實這個消息但他婉拒,全因他覺得柯P被身邊的人給蒙蔽。

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這張是歷史照片,應該以後不會發生了。」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看見自己跟柯文哲的合照,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,先自嘲一下,全因先前,林洲民無預警遭撤換,爆出是被逼退,但如今傳出 柯P似乎後悔了。

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柯市長的確用LINE訊息告訴我,他會請鄧副市長,跟張秘書長來找我,談談在下個階段,有沒有任何形式的方式,我可以協助台北市府做些事情。」

林洲民證實有這件事,卻遭到他婉拒,似乎對柯P還是非常不滿,再三強調,自己不接受虛位,兩人之間的恩怨,要從大巨蛋說起。

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在八次勸離我,離開都市發展局局長,這個位子的過程當中,我聽到了很多,我不能相信的觀點,還包含你林洲民離開,大巨蛋可以審得很順利,柯市長太有可能 被很多,不了解全部事實的人蒙蔽了。」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林洲民直接說,柯文哲被人蒙蔽,不過這些人到底是誰,林洲民不願多談,原本在大巨蛋這件事情上,替柯P衝鋒陷陣,想不到最後,也因為這樣 被勸離,自己實在 難以接受,但到底有沒有機會,重回北市府,林洲民 語帶玄機。

前北市都發局長 林洲民:「只要我能夠有一個,好好發揮工作的場所,我覺得市府絕對是我應該,持續提供服務的地方。」

似乎對柯P還有北市府,抱有一絲期待,雙方之間的關係,說不定還會有變化。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水扁斷言選2020! 柯P:在想什麼時候拜訪方便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洲民 柯文哲 柯p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