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未成年喝酒鬧事!運動酒吧互看不順眼 持刀當街砍

2019/01/14 11:09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永和一間運動酒吧,13日清晨傳出青少年鬥毆事件,兩邊人馬本來在酒吧喝酒,結果先在店裡互看不順眼爆發口角,到了樓下狹路相逢,兩邊互相推擠動手,其中一方騎機車離開卻被對方持刀追上,一名青少年左肩遭砍傷,警方鎖定砍人少年要通知到案,而酒吧清晨容留未成年者,警方也要一併追究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大馬路上,雙載機車騎士乘客看起來相當緊張,因為旁邊有人持刀從路邊追上來,騎士嚇得趕緊落跑,後座的少年,跌下車被後方惡煞追上遭圍毆砍傷,案發時間在凌晨5點多,新北市永和一間運動酒吧,兩邊青少年先在店內互看不順眼,從口角演變成流血衝突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本兩邊8個人,在運動酒吧裡面吃東西,但是在店裡,其中有人向對方瞄了一眼,雙方先在店內起爭執不歡而散,到了樓下狹路相逢又吵了起來,這次動了手腳,其中一方本來騎了兩台機車準備離開,沒想到對方突然從車上拿出刀械從對面騎樓追出大馬路,對準落單的少年直接砍下,少年其他同伴有的嚇得逃走,有的被毆傷到急診室,正好被警方從醫院通通帶回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派出所劉冠吾:「現場其中一方,傷勢有掛彩的情形,左肩部分有一條疑似刀刃劃傷的傷口,因為現場還有部分青少年尚未到案,我們已經積極鎖定對象,在通知當中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帶回被打傷的其中3人,他們供稱不認識對方,只是朋友邀約來運動酒吧聊天,只因為大家都喝酒,口氣不太好所以爭吵起來,沒想到對方卻突然拿出刀械砍人,警方鎖定砍人4名青少年身分,至於運動酒吧,深夜時刻卻還容留未成年者,警方也要一併追究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