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反擊!開直播嗆惡意網友 白冰冰:結婚沒?有死過女兒?

2019/01/14 11:06 字級:
讀稿
反擊!開直播嗆惡意網友 白冰冰:結婚沒?有死過女兒?

藝人白冰冰擔任高雄代言人引起很多網友反彈,紛紛到她的臉書留言,甚至有一位網路名人認為,白冰冰實在太悲情不適合當代言人,因為白冰冰心中,放不下白曉燕,這位網紅可能不知道,白曉燕可是白冰冰的地雷,白冰冰氣炸了,開臉書直播,正面和網友開戰。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藝人白冰冰:「誰想到女兒的慘事,不會哭啊,這位年輕人,你結婚了沒,你有沒有死過女兒?」

 

白冰冰開直播,說話非常嗆辣,因為就是這篇文章網路名人「A濫」認為,白冰冰太悲情不適合當代言人,因為她心中還放不下白曉燕,這句話可是白冰冰的地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白冰冰:「我不是小媳婦,還捧茶給你喝,你還嫌熱嫌冷,全世界沒人這樣,現在的父母放任你的小孩這樣欺負長輩,欺負長輩比如說,在我的臉書你們進來侵門踏戶,台灣的自由沒有自由到這樣。」

 

白冰冰直接跟網友開戰,尤其是那些不客氣的網友,至於他的MV,所牽涉的版權風波,白冰冰也一一解釋,強調自己絕對合法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是網友惡搞的MV,拿白冰冰的歌聲去搭配韓團TWICE的影片,連周子瑜都來行銷高雄,白冰冰說這樣亂剪,好像真的違法。

 

藝人白冰冰:「你要說版權,我也可以計較啊,那個網友是誰給我找出來,你怎麼可以用我的版權,歌是我的,我沒有授權給你啊,是不是,然後你用了周子瑜他們的形象,可以嗎?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白冰冰說歸說但她不會告,白冰冰認為只要高雄能曝光就是好事,她希望網友把罵她的精力,來行銷高雄,這樣不會造口業還可以積陰德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