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天作之河》演女主角?韓冰羞稱:要找專業的

2019/01/14 11:03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女兒韓冰陪同爸爸拜會瓊瑤,在韓國瑜離開後還特別多留了一個多小時,韓冰說她很崇拜瓊瑤,瓊瑤似乎也很中意韓冰,未來高雄開拍《天作之河》電影,想要邀請韓冰來擔綱女主角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韓國瑜離開後,韓冰還多在瓊瑤家待了一個多小時,談些什麼呢?

 

韓國瑜女兒韓冰:「因為想說還有點時間,很崇拜瓊瑤阿姨,所以就跟她多聊了一些(她的那個願景還有想法,妳有提什麼想法?)沒有我是聽,我是聽比較多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關心老爸的愛情產業鏈,韓冰前一天就先北上,在飯店等韓國瑜來接送,而韓冰陪同也讓瓊瑤有了個新點子,她建議韓國瑜開拍《天作之河》電影納入高雄愛河周邊美景,這電影女主角,或許可以找韓冰來飾演。

 

韓國瑜女兒韓冰:「她過去拍的戲劇跟電影都很成功,所以我覺得不管她最後找誰,其實我覺得應該,大家都很期待成果也滿好的,我覺得這對高雄來講,就會是一個免費的行銷,(找妳演主角妳願意嗎?)我應該不行啦,這種東西還是要專業的,專業的演員。」


韓冰氣質出眾身材更是婀娜多姿,曾經拍攝一系列的超美寫真,也難怪她會被看中,乾脆就由她肩負起衝刺高雄愛情產業鏈,首部電影的重責大任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IG)

 

韓國瑜女兒韓冰:「(有戀愛經驗可以分享?)呵呵呵,這個......這個就,這沒有啦,就是...要說什麼沒有沒有,這個那個,市長的戀愛經驗比較豐富,哈哈哈可以問市長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談到戀愛經驗,韓冰神態害羞,而既然韓國瑜有意打造高雄愛情王國,具備女主角條件的韓冰,未來或許真的有機會,跟瓊瑤合作進軍大銀幕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