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「愛情產業鏈」最高顧問 瓊瑤:拍部「天作之河」

2019/01/14 10:26 字級:
讀稿

作家瓊瑤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非常感謝瓊瑤阿姨,願意接任我們高雄市政府,最高的愛情顧問,而且是無給職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,親自北上,拜訪知名言情小說作家瓊瑤,兩人見面,要努力打造愛情產業鏈。

作家瓊瑤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今天見到我的偶像,我都變得不會說話了,我覺得我們應該拍一部電影,這部電影整個把高雄,所有的美景都拍進去,暫時我把它叫做"天作之河",這個河是愛河的河。」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瓊瑤除了想要拍電影,還向韓國瑜提出意見,想在愛河打造主題公園,並量身訂做許多愛情橋,希望能把高雄,打造成為浪漫之都。

作家瓊瑤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們瓊瑤女士 瓊瑤阿姨,譜詞的功力非常高的,天作之河 我們有信心,這個描繪我們高雄浪漫之都,用愛河 一語雙關,我覺得瓊瑤阿姨,她這個創作力非常棒。」

韓國瑜拜訪,可不是空手而來,帶著自己新書跟著月亮走,送給瓊瑤,瓊瑤也送給韓國瑜,一本我的故事,韓國瑜還請幕僚,準備好保養品跟補品,送給瓊瑤。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作家瓊瑤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光她探討高雄愛情產業鏈,她自己這一段時間,就用了很多心力專門研究,如何把高雄,改變為一個浪漫之都,她覺得高雄有這個條件,所以我們非常感謝瓊瑤阿姨,願意接任我們高雄,無給職的最高愛情顧問。」

雙方暢談一個多小時,互相交流意見,韓國瑜希望透過瓊瑤,順利推動愛情產業鏈,讓高雄觀光添增不同風格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回北農開直播 見歪斜招牌憶風水師直言…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