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罰百倍! 竊賊偷341元喉糖 遭法院判罰4萬

2019/01/14 10:13 字級:
讀稿

偷價值3百41元物品,遭判拘役40天,得易科罰金4萬元,罰金竟是偷竊金額的1百18倍!這是發生在新北一間超商,一名竊賊趁四下無人,偷走架上喉糖,店家發現報警,起初還以為是名男賊,沒想到循線逮到人,發現他竟女扮男裝,想要躲避追緝!

超商內顧客挑選東西 看似平常 但就在下一秒,一看女子轉身離去,藍衣竊賊馬上伸手迅速拿架上喉糖,側左身掩護,把喉糖放進口袋,偷竊過程不到3秒時間 ,隨後故作鎮定若無其事離開,直到店長盤點貨品時,發現遭竊報警,事發在新北市一間超商,當時竊賊蹲貨架前右手托腮,跟一般顧客沒兩樣,一旁綠衣短髮女子也沒有察覺異樣 ,竊賊伸右手拿架上喉糖,怕被發現 又放回架上,接著起身大動作繞過女子,兩手撐腰盯著貨架打量,等人一離開馬上下手行竊。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 :「這名竊賊到超商偷東西,怕被識破遭警方追查,居然還女扮男裝。」

女賊當時,戴鴨舌帽,頭髮剃平,穿藍色寬鬆上衣,黑底、黃色修邊運動褲,加上一雙居家拖鞋,讓人誤以為是名男賊,險些誤導員警辦案,警方查出他是名慣竊,從97年開始,出沒在超商、美髮店,店家、百貨公司偷竊,十年來犯下近20件竊案。

▲(圖/東森新聞)

服刑2個月出獄,還是不知悔改,又在超商偷竊,順手偷走四條喉糖、五條爽口糖,價值341元,法院審理看他是名累犯,判處拘役四十天,可易科罰金4萬元,罰金近118倍,只是這名女竊賊,常在臉書PO文,我現在很需要錢,誰能幫我,或者哭訴,我沒有錢繳住院費用,誰能幫助我,甚至打出都沒有錢吃飯養小孩,讓人不禁為他的處境擔憂,只是再怎麼缺錢,偷竊行為就是不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仿冒總部CEO電子信箱!陸詐騙集團拐走義國企業5.7億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偷竊 竊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