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英業達尾牙席開475桌!頭獎獎金20萬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1/14 09:0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
英業達尾牙11日在南港展覽館席開475桌,除了有A-Lin獻唱,摸彩總獎金更上看1千萬,董事長卓桐華指出,今年是充滿變異的一年,也準備讓集團年輕幹部進董事會。

 

電子五哥尾牙,今年由英業達搶頭香在南港展覽館席開475桌,動聽組曲一首首,但最高潮還是抽獎,今年英業達頭獎獎金20萬元,總獎金超過1千萬。

 

能這麼大手筆也因為去年全年營收破5千大關,衝上5068億元,年增8.42%,再創歷史新高。

 

英業達董事長 卓桐華:「我認為今年就是一個『易』,易經的易,易經的易有三層意義,一個就是不易、變易,大家都在講說要從台灣出貨,事實上我們在前年就已經從台灣出貨,就是在美國比較敏感的一些筆記本電腦,我們都在台灣製作。」

 

一方面大陸仍是最大的生產基地,一方面也把筆電產線移回台灣,更預告要培養年輕幹部最快1年、最慢4年董事會就要大換血。

 

英業達董事長 卓桐華:「下一波等年輕幹部上來的時候,我們會有更大的進展,我想今年可能還是營業額不會很大,但是初步的基礎會有。」

 

至於同樣繳出亮眼成績的還有大立光,去年全年營收499億,每股狂賺181元,衝上歷史次高,執行長林恩平坦言,市況差、訂單能見度短,1月營運跟去年差不多,但擴產還有招工,目前計畫不變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