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夢到財神爺驚醒!他清櫃子翻出去年發票…結局超驚喜

2019/01/13 22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夢到財神爺驚醒!他清櫃子翻出去年發票…結局超驚喜

夢到財神爺代表要發了?一名網友日前睡覺時,夢到自己站在財神廟前,沒想到醒來後再也睡不著,為了打發時間,他開始整理櫃子,結果意外翻出一張去(2018)年9-10月的發票,對了之後發現自己竟中了4000元,引發一番討論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當事人今(13)日上午6點12日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指出「剛剛夢到自己站在五路財神廟前,之後翻來翻去睡不著,就突然想整理我的櫃子,結果就莫名其妙的賺了4000(未扣稅)」,透過照片可見,他去年9月21日在台中一家便利商店消費208元,發票號碼是「85645865」,與當期頭獎號碼「96745865」末5位數字相同,幸運獲得4000元,兌獎期限到3月5日。

 

▼原PO清櫃子翻出發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此文一出,引發討論,「是你的怎樣都跑不掉,恭喜你快過年了替自己加個紅包」、「羨慕」、「恭喜」、「這是財神爺給的年終」,至於要怎麼使用這筆意外之財,原PO表示「買好餅乾糖果了」,準備要進貢財神爺,剩下的就是他的酬勞。

 

▼原PO夢到站在財神廟前。(示意圖/翻攝自石碇五路財神廟臉書)

 

據了解,郵局兌換中獎發票服務在去年12月28日走入歷史,財政部研發官方版兌獎APP,讓民眾可以線上兌獎,並推出多元兌獎服務,據點包括4大超商、金融機構第一銀行、彰化銀行、農漁會信用部、信用作社都可兌獎,若中1000元以下的五獎、六獎,也可以到全聯、美聯社等地方,不過有時間限制,每日9時至23時,可選擇兌領現金、等值商品或儲值金,其餘時間僅可兌換等值商品或儲值金。

 

至於統一發票APP則提供24小時兌獎服務,可協助民眾匯集以手機條碼、悠遊卡、一卡通、icash及信用卡等載具儲存雲端發票,中獎之後可以直接存入指定的銀行帳戶之中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嘔!他加油晚一步 發票只差1號…千萬元飛了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