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保時捷辣妹白手起家!翻車逃死劫 稱:平常行善積德

2019/01/13 21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
日前一名26歲陳姓女子,在新北市石碇北宜公路發生一起保時捷翻車事故,所幸陳女與28歲閨密蕭女均無大礙,陳女事後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次意外讓她發現「保時捷很堅固」,因此隔天她又立刻全額付現買了一台二手的保時捷Boxster,更透露這次能大難不死,是因為平時就會「發便當給遊民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女接受訪問時,透露事發當天她和蕭女要開車去宜蘭玩,沒想到在去程就發生翻覆意外,陳女表示,翻車的當下她內心只想著「完了,真的要死了」,等到車子停下,她才發現自己幾乎毫髮無傷,只有膝蓋有點瘀青,而閨蜜則是頭部受傷,嚇得連忙爬出車外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女認為,這次和閨密能逃過一劫,除了保時捷車體堅固安全,也是因為平常她就有在行善積陰德,她透露自己會每個月挑一天搭火車環島,到各站車站發便當給遊民,「我真的就是一個小人物,我開什麼車、我什麼背景也不重要。」她只希望政府能多重視遊民及弱勢團體的問題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女提到,之前出國旅遊時特別觀察,發現台灣的遊民越來越多,因此才會決定要發便當關懷這些遊民,有時候眼淚還會忍不住奪眶而出,陳女也說,因為共同經歷過這場意外,她和蕭女的友情更加堅定,2人後來還到台中南天宮結拜,她也希望網友們別抨擊她馬上又買車的行為,因為她這麼做只是為了安全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於外傳她開了5間店、曾從事業務與翻譯工作等爆料,陳女僅解釋,由於她怕家人被騷擾,因此不方便透露自己的相關背景,只是不斷強調「行善很重要」,也嚴正聲明,若外界惡意攻擊太嚴重,她不排除會採取法律行動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宜撞爛保時捷!女出院隔天「全額付現」改買敞篷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