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共憤!5菜1湯端上桌 老公「1句話」她只能含淚苦吞

2019/01/13 20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人妻共憤!5菜1湯端上桌 老公「1句話」她只能含淚苦吞

就算辛苦,努力煮一桌好菜讓老公下班後可以享用,或許是許多老婆的小確幸。日前卻有一名人妻在「爆怨公社」氣沖沖地表示,老公總是不先打電話回來報備不回來吃,而且還不吃冷了又加熱的晚餐,只見照片中有豐盛的5菜1湯,氣得她直呼:「不回來吃,是不會打電話告訴我嗎?」此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,表示:「氣的不是不回家吃,氣的是不回家吃還不報備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原PO在臉書分享一張自己煮好的晚餐照片,可見桌上的菜餚非常豐富,5菜1湯中還包括2道蔬菜、1尾油魚、1條虱目魚肚,以及1盤煙燻烤雞,看得出相當用心,只不過老公卻讓她很失望,「電話那頭人邊咀嚼邊說在吃飯,吃飯?!不回來吃,是不會打電話告訴我嗎?」也在文中寫道:「超級討厭這樣,老娘雖然沒很厲害,但也是用心煮的啊!」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)

網友看到後留言「真的是辛苦原PO了」、「菜色太好了吧,老公不吃損失大耶」、「以後不用準備他的,餓死他」、「我也最討厭這樣,不然就是,煮了吃非常少,說晚上吃夜市」、「身在福中不知福~」、「憑什麼還要讓這樣的人,想吃就吃,不吃就不吃,提早講也不難,尊重煮菜的人都不行嗎」也有網友建議把飯菜冰起來,隔天再吃或是當作中午的便當,但是這名人妻無奈地回應,自己的老公不吃熱過的飯菜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)

她透露,其實自己生氣的部分是老公連一聲告知都沒有,而且打一通電話也不用花多久時間,如果老公回到家會再吃她煮的,這樣她也不會生氣了,但問題在於,對方又不吃熱過的飯菜,「我家從小教育要打電話報平安,既使我已嫁人了,從娘家回夫家也是秉持著這習慣,這樣的好觀念我依然會繼續傳承給我女兒。」此話獲得廣大的人妻認同響應,也呼籲大家,如果不回家吃飯要記得告知煮飯的人,才不會辜負了對方又造成浪費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、臉書社團爆怨公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海陸全包!男大生到府做湯圓「順手煮24道菜」網全跪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煮菜 老公 抱怨 不回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