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亂爆料代價大!離職員工指控芝麻醬名店 業者獲賠60萬

2019/01/13 16:17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知名芝麻醬名店「馥宇行」,遭離職員工爆料竄改過期標籤重新包裝販售,馥宇行負責人林宇成認為公司商譽以及個人名譽受損,向爆料員工求償兩百萬元,經第三方檢驗機構「杜夫萊茵」和新北市衛生局抽驗表示,馥宇行芝麻醬產品符合規定,判不實爆料的前江姓員工須賠償公司五十萬元、負責人林宇成十萬塊錢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2017年的芝麻倒進攪拌機,出來的芝麻醬保存期限變成了2018,這是芝麻醬名店馥宇行,前江姓員工提供的爆料影片。


馥宇行前員工:「受潮的原料要磨。」

 

影片裡提到芝麻受潮了,但還是被混摻重製,馥宇行被前員工在新北市議員黃俊哲陪同下,出面指控產品有疑慮雙方槓上。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馥宇行前員工:「要我將受潮的原料進行研磨生產,製作包裝成芝麻醬,從各個門市收回來跟客戶退貨的芝麻醬,公司要求我幫他重新整個再包裝、再貼標。」

 


馥宇行負責人林宇成:「芝麻原料受潮,它怎麼能夠磨出醬,根本就是一個外行人嘛。」

 

雙方爭執點從有沒有回收重製吵到是否有竄改有效期限,而後經過第三方檢驗機構「杜夫萊茵」和新北市衛生局抽驗表示,馥宇行芝麻醬產品符合規定。


實際來到門市,架上擺滿了生產的各種養生產品,也包括了被爆料有疑慮的芝麻醬。

 

馥宇行黃店長:「他就是因為要請老闆幫他繳勞健保,他要改名字,老闆說這樣不行,這樣我等於是偽造文書,然後他就不高興就去舉報了。」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門市店長實際秀出,每一包待磨的芝麻,表示成份和日期都詳細標明,根本不可能使用過期原料。


經法官判決,認定前江姓員工不實指控損害馥宇行商譽,須賠償公司五十萬元,負責人林宇成十萬塊,讓這場內部爆料糾紛畫上了句點。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購踩地雷!女子砸12萬買活體大閘蟹 寄來竟「掛了」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