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絕美秘境! 落羽松綠轉紅 風景美如置身國外

2019/01/13 15:21 字級:
讀稿

天氣轉冷,多個縣市的落羽松也已經由綠轉紅,絕美景致吸引不少遊客前來,還有新人選在落羽松林拍婚紗,美麗景象讓人感覺好像置身在國外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宜蘭落羽松水岸兩旁樹林錯落,湖光山色倒映出交錯樹影 ,唯美又壯觀。

 

民眾:「我覺得它這個場景,雖然有一些枯樹,還是什麼的,但它其實還滿有,秋天的味道,雖然進春天了,這是我們家的後花園啊,我們幾乎每次都來,所以我們現在來這邊,我的同學在外縣市都很羨慕說,妳這好像在國外喔不用出國。」

 

大片的轉紅落羽松讓人有種彷彿置身在國外的錯覺,遊客手機相機全出動,要來捕捉最美麗的瞬間。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陽光穿透枝葉灑進樹林之間,高聳挺拔的落羽松 ,紅、黃、綠層層相襯,漫步在桃園大溪松林步道,彷彿與都市塵囂隔絕,清幽靜謐,寧靜而悠閒,絕美私房景點網路暴紅,而桃園落羽松秘境不只這一處。

 


部分枯枝帶著淒涼美感,更讓這片樹林增添神祕和浪漫,八德落羽松美景如畫,不只吸引遊客,就連新人 也不錯過這難得的景象,為人生的重要時刻留下紀念。

 

新娘:「因為我覺得這個季節落羽松滿漂亮的,想說為人生留下比較美好的回憶,我是桃園人,也想推薦在地的一些景點。」


民眾:「可以看到綠葉的感覺,也很棒耶,就不同的味道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宜蘭清水地熱公園12月初重新開園,熱氣向上奔騰,不少民眾帶著小孩子圍成一圈水煮雞蛋、小白筍、玉米,吃完還可以邊泡腳、邊欣賞風景,在冷冷的天裡融化了大小朋友的心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開幕!微風南山開幕首周末 顧客擠爆美食名店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