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冰冰因亡女遭批「不適合代言」 爆哭:你死過女兒嗎?

2019/01/13 15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白冰冰因亡女遭批「不適合代言」 爆哭:你死過女兒嗎?

藝人白冰冰近日為宣傳高雄觀光,特地為高雄量身訂做觀光歌曲,還自掏腰包拍MV,不過卻因影片素材中使用了已故攝影師齊柏林拍的空拍影片,在網路上引起爭議,更有網路名人林雅強直指白冰冰不適合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,因為她「心中還放不下白曉燕」,讓白冰冰氣得在臉書開直播淚訴心聲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白冰冰無酬擔任高雄觀光大使,更為高雄打造了《來去高雄》這首歌,同時花了50萬元拍攝MV,但MV中被發現了《飛閱高雄》中的畫面,有侵權嫌疑,齊柏林生前創立的台灣阿布電影公司也發表聲明,雖然《來去高雄》MV非商業用途,使用空拍高雄地景影像畫面也揭露由「高雄市政府都發局提供」,但仍希望以原版完整播出為宜,不樂見任何片斷擷取、重製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 

 

然而,高市府觀光局長潘恒旭表示,《飛閱高雄》是都發局與齊柏林合作,希望阿布電影公司基於推廣高雄觀光立場,讓影片成為公共財,並允許所有想推廣高雄觀光的人,可使用版權重新創作。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白冰冰在臉書上開直播指出,雖然這個影片造成了一些風波,但她願意犧牲自己,只要讓大家注意到高雄就好,不過,有些年輕人侵門踏戶到她的臉書留言,讓她覺得很「不OK」,更直言:「台灣自由,但也沒有自由成這樣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雅強臉書)

 

 

此外,由於網路名人林雅強在臉書發表評論,認為白冰冰不適合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是,因為她心中還放不下白曉燕,只要看到她,就會想到那件悲慘的事件,負能量太重。對此,白冰冰反問:「誰想到女兒的慘事不會哭啊?這位年輕人,你結婚了沒?你有沒有死過女兒?」痛批現在小孩真的什麼話都說得出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 

 

 

最後,直播接近尾聲時,白冰冰再提到白曉燕忍不住淚崩,聽到小編向她轉述粉絲鼓勵的留言時,也頻頻拭淚說謝謝,讓粉絲紛紛留言:「加油」、「謝謝冰冰姐的付出」、「冰冰姐很讚」、「人美心更美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冰冰MV惹議!遭爆用齊柏林作品 高市政府公開道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