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駐美處發文力挺口譯哥!讚賞充分融入團隊 肯定表現

中央社 2019/01/13 15:1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駐美處發文力挺口譯哥!讚賞充分融入團隊 肯定表現

駐美代表處今天發布聲明表示,政治組組長趙怡翔上任才一週,尚未安頓妥當就全力投入工作,發揮高度專業與敬業態度,且充分融入駐美代表處團隊,值得肯定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對於以一等諮議身分出任對外名義為政治組組長的趙怡翔,新聞稿表示,這2天,外交部已經就趙怡翔的赴任完全符合相關人事規範作出充分說明,趙怡翔也在個人臉書誠摯表達他的心情故事。

 

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高碩泰指出,以政治組組長名義對外的趙怡翔才上任一週,趙怡翔自己及眷屬還沒有安頓妥當,就全力投入工作,發揮高度的專業及敬業態度,而且充分融入駐美代表處團隊,值得肯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高碩泰也重申台美關係的關鍵性與不可替代性,對雙邊關係在各領域、各層級達到近年來的最佳狀態感到欣慰,美國行政部門及國會都一再強調台灣是重要夥伴,民主的成功故事及世界的一股良善力量,也提供了高度的支持,但需要更兢兢業業,繼續提升在價值理念、經貿、安全、國際參與、人道救援及區域和平穩定的合作。

 

新聞稿也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訪美行程表示,如果行程確定,將隨時提供必要的協助。希望透過高層地方首長的交流訪問及市政考察觀摩,促進台美的往來。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關於立法委員訪美行程。新聞稿指出,由立委蕭美琴率領的跨黨派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一行7位至8位委員,預定在農曆春節後的2月中下旬蒞臨華府進行國會外交。

 

新聞稿指出,美國新一屆國會剛剛開議,加上今年適逢台灣關係法立法40週年的指標性階段,立委訪問團與美國聯邦參眾議院重要議員及行政部門、智庫團體與華府僑界的交流別具意義。目前因為美國聯邦機構局部關閉,相關的會晤安排尚無法確定,但駐美代表處仍將全力妥善接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力挺口譯哥!AIT政治組長:一定會表現優秀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口譯哥 AIT 趙雲翔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