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說好的人潮咧? 等不及賺大錢 尊龍酒店8.8億售淪法拍

2019/01/13 14:58 字級:
讀稿

高雄尊龍酒店去年抛出求售消息,現在可能找不到買家,將在二月被法拍,記者電話詢問總經理,她很意外,認為有3到4組客人在接洽,不致於會走到法拍這一步,不過高雄地院預計將在2月13日執行第一拍,底價9億元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你說韓市長當選在短期之內可能也看不到成效呀。

 

真的是看不到成效嗎,才喊出求售不久的皇家尊龍飯店,竟然傳出被法拍,周日上午來到飯店櫃檯,不見任何遊客和人潮,員工對於被法拍很低調。

 

皇家尊龍酒店總經理:「有被法拍的部分,因為我們這方面,是沒有接受到這訊息。」

 

皇家尊龍酒店總經理:「是有法拍這件事,但是應該不會走到法拍程序,對怎麼說 。」


記者:「是有其他的買家在接洽還是。」


皇家尊龍酒店總經理:「對對對沒錯。」

 

總經理接受記者電話詢間,相當吃驚,她坦言皇家尊龍酒店的確在2018年12月,開價8.8億求售,有三到四組客人在接洽,最新消息是2019年02月13日被高雄地院執行法拍,第一拍底價9億。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皇家尊龍酒店總經理:「很多人來談,但是只要不是要無縫接軌,我們都是接著談這樣子,應該不會到法拍這樣子,不會,不會,不會。」

 

總經理意外認為,飯店不致於會淪落到被法拍,但也因為和買家還在接洽中,細節不願多透露就怕破局,2000年開業的皇家尊龍酒店,鄰近高雄火車站跟捷運美麗島站,2到5樓有各式餐廳及會議廳等,6到13樓有150間飯店客房 ,2月將被法拍 ,雖然有飯店被法拍,不過觀光局長則說,高雄有不少五星飯店近期住房率創下23年歷史新高,相較於被法拍的飯店業者,可以說是兩樣情。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英文很重要!韓國瑜將英檢列升遷考核 韓:麻煩交英檢成績單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