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旬翁買菜斷送性命…疑清晨視線昏暗 遭54歲男撞死

2019/01/13 14:38 字級:
讀稿

台中大甲一名84歲老翁,清晨五點多騎車到苗栗採買蔬菜,途中遭到一輛自小客從後方追撞,送醫後醫生搶救宣告不治,肇事駕駛說,當時開車準備要去市場吃早餐,發生意外路段當時視線昏暗不清,根本沒看到電動輔助車,撞擊瞬間煞車根本來不及。

 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84歲老翁清晨五點多騎電動自行車上路,當時天色還沒全亮,老翁騎在路邊速度看來並不快,結果後面一輛直行自小客疑似沒有注意到,整個撞上去,但意外來得太快,煞車的時候也來不及。

 

老翁被撞到噴飛出去,整個人躺在馬路上,看起來完全沒有反應,救護人員仔細檢查,卻又不敢先行移動,最後小心翼翼才將老翁抬上擔架,送上救護車送醫,但醫生搶救後,老翁仍舊死亡。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83歲陳姓老翁行動不便騎剩電動輔助車,撞擊瞬間相當猛烈,車尾被車頭壓住,座椅的地方擠到變形翹起來,其中輪軸的位置整個斷掉,輪胎脫落分離。


目擊民眾:「第二個、第三個斑馬線那邊,車子直接一直推推推,推到前面這個斑馬線,那個停止線那裡,外車道停止線那邊,老翁才彈下去。」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肇事駕駛54歲姓王,當時開車要去買早餐,因為那一個路段視線昏暗,才會不慎追撞電動車。

 

通霄分局苑裡分駐所長劉凱萍:「每天清晨會到市街上來買菜,距離大概有三公里多,平常都以電動輔助四輪車代步。」


84歲死者居住台中大甲,清晨五點多前往苗栗苑裡準備去採買蔬菜,沒想到這電動輔助車才剛離家三公里遠,就遭自小客撞擊,自小客車主和老翁兩個人都沒酒駕,詳細肇責交通隊釐清中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整年薪水都賠不起!送便當擦撞超跑大牛…淚賠183萬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