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女大生攻日!打敗72櫻花妹 搶下「KINDAI GIRLS」門票

2019/01/13 13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台女大生攻日!打敗72櫻花妹 搶下「KINDAI GIRLS」門票

開南大學一名女大生,前年到日本近畿大學(KINDAI UNIVERSITY)當交換生,同時參加校內有名團體「KINDAI GIRLS」的招募徵選會,她不僅經過多重關卡考驗,幸運地從80人中搶下入門票,還是該團唯一的外籍學生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佳棻臉書)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3歲的林佳棻高中就讀華岡藝校戲劇科,目前就讀開南大學應日系四年級。事實上,林佳棻在大學前並沒有日文的基礎,但她在大學期間努力勤學,後來不僅通過日語能力檢定,甚至還到日本近畿大學當交換生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佳棻臉書)

 

林佳棻透露,在踏入近畿大學前就聽聞學校的偶像團體「KINDAI GIRLS」相當有名,當她一得知原本25名團員中有部分畢業,要再徵選8人時,全身散發表演細胞的林佳棻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,憑藉著紮實的舞蹈底子及落落大方的台風,她成功地從80人中脫穎而出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佳棻臉書)

 

每到4月新生入學時,「KINDAI GIRLS」都會扛起重責擔任表演者,因為她們是學校的門面,校方還特別安排教育訓練,邀請日本早安少女推手淳君(Tsunku)擔任製作人,協助CD與拍攝MV。林佳棻加入「KINDAI GIRLS」後,除了上課之外,其餘空閒時間幾乎都在練舞、練唱,甚至都會犧牲掉放長假回台灣的時間,林佳棻雖然覺得有點遺憾,但仍不後悔加入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佳棻臉書)

 

事實上,林佳棻在加入該團體前頻頻碰壁,熱愛表演的她也在台灣參加過許多徵選,但總是被認為身高不足,加上外型關係,總是沒有消息,她想起過往難以忘懷的回憶,高三時曾有位導演對林佳棻說:「妳覺得我會讓妳在舞台上穿高跟鞋嗎?」這句話一刀刺進她的心坎,甚至一度萌生放棄的念頭。但可喜可賀的是,林佳棻滿足地說,自從加入團體後最大的改變就是自信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佳棻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台版結衣」被誤認櫻花妹!王牧語穿浴衣模樣超甜美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