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韓式料理驚見「白胖活蛆蠕動」!客人嚇瘋:想吐

2019/01/13 13:48 字級:
讀稿

●畫面恐引起不適,請斟酌點閱●

 

曾經請來韓星崔振嚇代言的韓國料理餐廳,最暢銷的起士炸雞和年糕等,不過有民眾用餐到一半,卻發現桌子上出現了一堆蟲子蠕動,跟店家抱怨後,整頓餐免費,但是還是認為店員處理不宜,把畫面貼上網路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會牽絲的韓式起司料理,客人吃到一半,卻放下筷子拿起手機拍照還錄影,因為桌上出現不明物體,民眾以為是起司加熱後,掉在桌上有些變形,但仔細看才發現,疑似是小蟲子不斷蠕動,讓他們看了說想要吐,因為很大隻又很多隻。

 

民眾:「沒有免費我會生氣。」


我們只好打上馬賽克,避免觀眾看了不舒服,不過這些蟲子,到底是從何而來,仔細瞧瞧,點了海鮮煎餅,起士炸雞,但是旁邊有電磁爐和白色瓷盤,唯一比較可能來自木盤。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業者:「原則上我們家木盤一定會過機器,機器裡面有乾劑再加上,我們一定手工人工擦乾,所以(木盤)我們已經先排除。」

 

店家說明木盤都有清洗擦乾,還在調查這些蟲子到底從哪裡來的。

 

不過這間韓國料理餐廳推出的人參雞和起士系列,都會用到木盤隔熱,也經常被部落客拍影片介紹,還曾經請來韓國當紅演員崔振赫代言。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代言人崔振赫:「大家都知道,我很喜歡年糕鍋。」
 

只是這下店家要加強把關衛生,可不希望再出現,客人還沒吃飽,卻吃到一堆驚嚇。

 

 

該韓式料理餐廳韓虎嘯今(13)日中午透過官方粉絲團發出聲明,表示造成顧客對商品疑慮及相關廠商產生困擾,致上十二萬分歉意,並表示得知後已由高層經理及集團執行長致電關心並致歉,後續會強化服務教育訓練,並說內場一切作業都按照標準流程進行,廚房碗盤都有專人手刷再進洗碗機洗一次,也有嚴格食品衛生檢測措施。業者聲明並稱:「這次事件僅此個案,開業四年從未發生過」,還表示會全面汰換大家有疑慮的木頭餐盤。

 


▼(圖/翻攝自 臉書 韓虎嘯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商福袋太爛?網友花100元 打開只有「這東西」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