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比基尼包不住!「爆乳版陳意涵」露深溝 網凍未條求門

2019/01/13 08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比基尼包不住!「爆乳版陳意涵」露深溝 網凍未條求門

女星陳意涵擁有一雙迷人的大眼、稚嫩的臉蛋,日前帶球嫁閃嫁導演男友許富翔,事業和愛情堪稱是兩得意。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神出一名外貌神似陳意涵的正妹,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,瞬間讓眾人暴動,紛紛直呼「暗黑陳意涵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意涵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陳意涵微博)

 

原PO在PTT表特版發文,「可愛女孩」,同時貼出數張照片,包括自拍照、生活照、出遊照及海灘戲水照,每張都讓人目不轉睛,只見正妹留著一頭亮麗長髮,且擁有精緻五官的臉蛋,水汪汪大眼加上深邃的雙眼皮,讓眼神看起來相當清澈閃爍,此外,正妹不論是外型或是清新氣質,都與陳意涵極度相似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但與陳意涵唯一不同的地方在於,正妹擁有「波濤洶湧」的好身材,只見她穿著黃色比基尼趴在沙灘上,且雙手撐地,胸部大到整個貼地,一不小心就北半球炸出,頓時讓不少網友直噴鼻血。此外,儘管正妹上半身包得緊緊的,還是能明顯看出她「呼之欲出」的傲人身材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蓋樓回應,紛紛凍未條「古錐又有料」、「求門」、「意涵打球」、「暗黑陳意涵」、「什麼都很大的陳意涵」、「兇版陳意涵」、「根本是陳意涵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、翻攝自陳意涵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片】幫「兄弟加油」正妹熱舞!網友灌爆粉專 本尊起床回應超萌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