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冰箱牛奶常被偷喝!廚師DIY神反擊 結局超療癒

2019/02/03 23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冰箱牛奶常被偷喝!廚師DIY神反擊 結局超療癒

和別人共用冰箱的缺點就是,自己的食物很可能會不翼而飛,而且凶手也很難抓到。大陸有社區就出現了專門偷喝牛奶的人,一名網友訂的牛奶時常被偷喝,小偷趁他還沒醒來時下手,而喝完的空盒子都會囂張的留在原位,讓他忍無可忍,決定加料製作「假牛奶」反擊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冰箱牛奶常被偷喝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

這名網友是廚師,他不滿牛奶一直被偷喝,於是決定出奇招教訓對方,他將胡椒、鹽、大蒜以及各種調味料混在一起,還拿了一個沒有用到的墨西哥魔鬼辣椒,他將辣椒放進水中熬了1小時,再將辣椒水給過濾出來。

 

▼廚師將各種調味料混合,製作「假牛奶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

為了製造「牛奶」白色液體樣貌,因此加上鮮奶油和豬油,攪拌後再加上辣椒水,牛奶的外觀就完成了,看起來和真的沒兩樣,最後他將假牛奶倒進空的牛奶盒中,最後將封口給封好放回冰箱,等待小偷上鉤。

 

▼假牛奶外觀看起來和真的一樣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

意外的是,隔天他再去看冰箱的時候,發現牛奶盒下面壓著2張鈔票,還有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:「對不起,以後不會了」。

 

▼偷喝了人留了紙條和鈔票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 

 

事實上,許多人曾有過食物放冰箱被偷吃偷喝的經驗,先前有一名大學生住宿,因為共用冰箱,裡面的食物常常變少或消失,他在賣場買了2瓶「家庭號」綠茶,買回去後放進冰箱冰鎮,打算洗好澡來享用,沒想到他後來打開冰箱,竟然發現綠茶被人開封,約有4分之1的容量不見。

 

為了報復,他靈機一動,直接尿尿進綠茶中,以3比1配方混合,「淡淡的茶香中帶著一絲的腥騷味,完美!」睡覺前到冰箱查看,果然又被偷喝了,容量同樣減少了大約4分之1,他心想棒極了,馬上又補了睡前尿再冰回去,隔天早上,綠茶整整少了半瓶,因為太有效,他便一直持續這個計畫,不過網友特別關注的偷喝賊下場是什麼,原PO就沒有再更新了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9元飲料被偷喝!女大生驗DNA揪賊 1萬8全民買單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牛奶 偷喝 廚師 反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