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學友高雄嗨唱!女粉絲「護貝門票」崩潰:我心碎了

2019/01/12 22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張學友高雄嗨唱!女粉絲「護貝門票」崩潰:我心碎了

歌神張學友本(1)月5日在高雄巨蛋開唱,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,一名女網友滿心期待參加演唱會,聽完後情緒還難以平復,她打算將門票留下來當紀念,因此將票拿去護貝,沒想到竟發生悲劇,讓她崩潰大哭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張學友舉辦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張學友微博)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「我要抱怨我自己⋯好不容易期待學友來高雄開演唱會,好不容易安排時間現場排隊買票」,聽完演唱會後她相當感動,心情難以平復,便決定用護貝的方式保存門票,「殊不知現場演唱會的票不能護貝,悲劇終於來了⋯整個黑掉了,我的票、我的心碎了!」

 

▼歌迷將門票護貝想收藏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由於演唱會門票是熱感應紙,一護貝就會變黑,原PO表示,以為只有超商印出來的票不能護貝,加上店員同時護貝2張,因此來不及挽救,讓她忍不住感嘆:「如果我知道現場排隊的票也不能護貝的話,我早就不會這樣做了」。

 

▼護貝後結果悲劇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此文一出,引發一番討論,「我也做過這種事」、「可以掃描啊」、「要用冷壓」、「拿拍好的照片再去護貝一次~」、「悲劇了」、「好慘噢」、「有一種冷護貝啊,我小孩超音波都是冷護貝保存的」,不少網友紛紛安慰:「慶幸已經聽完了」、「還好聽完了,而且有拍照起來」、「沒關係,妳還有照片可以留念」、「還好已經聽完了,要是聽之前發生這種慘案,那才真是欲哭無淚!」

 

另外,也有人建議可以用膠帶貼,但是過來人警告,「用膠帶貼字也會不見」、「用膠帶貼也會不見~我試過」、「感熱紙用膠帶一樣GG,會變白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聽完五月天演唱會「滿滿的感動」 歌迷護貝票根「超悲劇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