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搞大日籍女老師肚子…男大生渣回:為XX才結婚

2019/01/12 17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搞大日籍女老師肚子…男大生渣回:為XX才結婚

悲劇師生戀!一名男大生在校就讀日語系時,與當時系上的日本女講師相戀,兩人最終步入禮堂,沒想到現在男大生反悔表示,兩人根本個性不合,早就想分手,是因為日女以懷孕逼婚,承諾小孩出生後即可離婚,加上他為了順利畢業,才會答應結婚,沒想到日女事後反悔不離,現在兩人已分居逾10年,男大生日前向法院訴請離婚,不過新北地院認為男大生對婚姻破裂須負較大責任,判不准離婚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男大生表示,2006年開始與系上的日本女老師交往,不過交往一陣子就發現兩人個性不合,想要分手,沒想到日女表示她已經懷孕,希望小孩是有爸爸的,還以「講師身分」要求跟他結婚,並承諾小孩出生後就會離婚,當時男大生因為有修日女的多門必修課,為了要順利畢業,才會迫不得已答應和她結婚,沒想到兒子出生後,日女又反悔不離婚,說等兒子10歲再離,不過10年過去又再次反悔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男大生認為,兩人自2008年分居以來,早已形同陌路,婚姻有名無實,加上日女不斷欺騙反悔,只好訴請離婚。不過日女說法和男大生差很多,她表示,男大生並非她教課班級學生,當時還主動向她告白、故意延畢半年留在學校陪她處理行政事務,兩人才會日久生情,後來她懷孕也是男大生主動說:「我們結婚!」兩人在台灣、日本都有辦理結婚登記,日女痛訴,根本沒有以講師身分脅迫,更反咬男大生根本是趁她回日本生產時另結新歡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日女難過表示,在日本生產時,男大生甚至寫EMAIL告知:「我撐不下去了,我搬家了」,等她回到台灣時,男大生早已人去樓空,自此拋妻棄子、音訊全無,對孩子也不聞不問,每當兒子問起「爸爸去哪兒?」日女也只能騙孩子爸爸是去日本賺錢養家,連學校長官、同事也都為她抱不平,覺得台灣怎會孕育出如此惡劣的年輕人,訴請駁回男大生之訴,希望法官還她一個公道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法官審理表示,因男大生曾傳EMAIL寫下:「我想了很久,覺得不行了。我已經搬家了…我的心已經走不下去了,所以我想離婚…」,認定男大生離家出走是夫妻分居的主因,加上日女同事指證歷歷表示,男大生從未過問母子倆,完全沒有盡到父親的責任,而日女一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台灣撫養孩子,相當不簡單,法官認為男大生在無任何合理事由情況下提出離婚要求,並自行離家,對兩人婚姻破裂應負較重之責,因此駁回離婚訴請。

 

(封面圖/新北地方法院/翻攝自Google Map、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禁忌戀!輕熟女教師交往17歲雙胞胎 家長怒嗆:不要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