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KTV驚見20人打群架!嗆警「你哪裡的啦」

2019/01/12 16:51 字級:
讀稿

彰化和美一間KTV,在11日深夜傳出有20多位民眾打群架,場面相當火爆,剛好被民眾拿手機錄下衝突畫面,警方獲報派出快打部隊到場壓制,雙方仍持續叫囂,態度十分囂張,最後員警帶回4個人,依違反社維法送辦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喔,好兇喔。」

 

KTV大門口前聚集了20幾個人,雙方你一言我一語,還互相推擠,從原本的口角爭執,突然就變成全武行大亂鬥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喔喔喔…打了打了打了。」

 

雙方大打出手,從店外打到店內,可以看到現場不少人,想要試圖制止,但動手的人火氣真的好大,情緒根本控制不住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打群架,打群架。」

 

之後甚至連勸架的也被激怒動起手來,雙方人馬大打群架,場面超火爆都被目擊民眾拿手機拍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和美是非之地啊。」

 

深夜問題多,KTV大亂鬥,吵雜聲響大到附近民眾看不下去,趕緊打電話報警,警方立即派出快打部隊到場壓制,但他們仍繼續對嗆叫囂,態度十分囂張。

 

鬧事男子vs.員警:「你哪裡的啦,我沒有哪裡的,我住你家隔壁,你哪裡的啦,我住你家隔壁,不想讓你打可以嗎?你是當這邊的人都死了嗎?是他啦,你當著這些人的面在幹嘛。」

 

這起打群架事件就發生在11日的晚間11點多,彰化和美信義路上的一家KTV,雙方人馬在大廳前爆發衝突,還因此驚動警方,也讓同樣來唱歌的民眾在旁看了都嚇一大跳,警方介入調查,爭吵原因卻讓人超傻眼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和美派出所副所長張志豪:「主要是有一方人員,因為身體不適坐在地上,另外一方人員好奇圍觀才造成一個衝突。」

 

就是這位穿襯衫的阿伯,酒喝太多了,痛風發作蹲在大門口,另一名男子好奇走過去看,就這樣一言不合引發口角,進而變成雙方20多人,打群架大亂鬥的場面,幸好警方趕到後,及時將兩派人馬拉開,才免於發生更大的衝突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