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「異物頂喉嚨」3個月!醫崩潰抓5cm生物 網頭皮發麻

2019/01/12 16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女「異物頂喉嚨」3個月!醫崩潰抓5cm生物 網頭皮發麻

越南一名63歲婦女近3個月來,不僅感覺喉嚨有異物,甚至連續數周發生頭痛的症狀,前往醫院檢查後,醫生初判為以為有腫瘤並安排動刀時間,怎料手術過程中,竟從喉嚨夾出一條活生生的水蛭,畫面相當驚悚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該名女子住在越南東北部山區的河江省,近3個月來她飽受痛苦,除了感覺喉嚨有異物外,頭痛狀況也跟著出現,遲遲都沒有好轉,於是女子決定求助專業的醫師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Newsflare YouTube

 

經檢查後醫生初步判斷,認為應該是女子喉嚨處長腫瘤,於是安排時間趕緊動手術,但跌破眾人眼鏡的是,醫生在手術過程時意外驚見,卡在女子喉嚨裡的東西並不是腫瘤,而是一條活生生、長約5公分的水蛭,幸運的是,好在醫生最後終於夾出,女子並無大礙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Newsflare YouTube

 

據了解,醫生解釋,由於女子住在山區,極有可能是用山泉水洗澡時被水蛭吸附,並跑到喉嚨,一待就就待了3個月,也難怪女子會感到不適。醫生鬆一口氣地說,若是超過黃金時間,狀況會更加危險,有可能會影響到靜脈竇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Newsflare YouTube

 

無獨有偶,類似情況也發生在越南一名6歲女童身上,綜合外媒報導,女童因鼻子感到不適,遲遲找不到任何原因,直到被爸媽帶去醫院治療才發現,原來女童鼻子裡藏著一條會動的生物,醫生趕緊拿鑷子取出,竟是一條又肥又長的水蛭,且還不斷蠕動,醫生表示,該條水蛭至少在女童鼻子待了1個月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Newsflare YouTube;貼圖授權:Hiking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個月都鼻血不止!鼻咽鏡一照…竟發現「長條水蛭」瘋狂蠕動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