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低調現身機場!楊冪緊捏「小東西」 粉絲直呼:好心疼

2019/01/12 15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低調現身機場!楊冪緊捏「小東西」 粉絲直呼:好心疼

大陸女星楊冪在去年12月宣布與劉愷威離婚,雖然對外宣稱是和平分手,但因為雙方都擁有高知名度,感情世界依然備受關注。楊冪日前現身機場時,全身包得只剩眼睛,但仍看得出有些疲態,而粉絲一看見她手上拿的東西時,更是擔憂地狂喊:「心疼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楊冪小劉愷威12歲,兩人合作電視劇《如意》相識,在2012年大方公開戀情,交往2年就在峇里島完婚,並在同年6月迎來女兒「小糯米」,然而,兩人婚後的負面話題不斷,婚變傳聞從沒停過,最後在去年底透過同屬的經紀公司「嘉行傳媒」發表聲明宣布離婚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楊冪微博)

 

 

 

聲明中強調,楊冪、劉愷威不再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,今後將以親人的身分共同照顧撫養孩子,以朋友身分真誠地祝福彼此的未來。不過,外界對於兩人的關係依然十分關注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楊冪微博)

 

 

 

宣布離婚後的楊冪依然馬不停蹄地工作,她日前被直擊現身北京機場,疑似是知道有人在拍照,刻意戴起外套帽子,並一直低著頭走路,有網友注意到她手中拿著一個粉紅色的小機器,紛紛好奇「是什麼」,才有網友解答,那是楊冪念佛時用的「計數器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 

 

 

粉絲看見楊冪拿了計數器後都感到十分不捨,因為楊冪只要情緒和心情起伏比較大、心情不太穩定的時候就會念佛,而篤信佛教的她過去也曾表示,網友某段時間裡對她有很頻繁的攻擊時,她都是透過看書、念佛平復心情的,如今計數器再次出現在楊冪手上,讓粉絲直呼:「好心疼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婚再爆內幕!楊冪慘替劉愷威擦屁股 網驚:好渣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